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炒股为生1314
炒股为生13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90,901
  • 关注人气:7,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反攻,2500成为政策底!

(2018-10-20 15:18:33)

大反攻,2500成为政策底!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azXVQLuZ8IlpG96tqQWLnmBhHYQYWWCI3VB08oxtVcBUkbP2jia0aG9W8lwVxZMpyjiby6oNAwmdzyyxFKkCPV2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今天管理层终于坐不住了,各大领导都出来讲话联合救市,重要是允许上市公司为护盘回购股份,刘主席针对现在的股市做出了较多的改革,也收集好听取了投资者的意见。今天大盘出现了久违了大阳线,大盘探底回升收复2500点。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azXVQLuZ8IlpG96tqQWLnmBhHYQYWWCILAYia2ZWHQbJaicAukIhbjAUdr2350UGUqYuWvZ1S9B7giaIb3bztC2Q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截止收盘,涨停板的股票到达57家,上涨的股票达到2143只,红红火火,这才是一个大反攻的样子。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azXVQLuZ8IlpG96tqQWLnmBhHYQYWWCIoYibyPuVNqcQLJGa6tosmxuOlZmlKjKDIfbRmSHGcWpY4pHM0zqwss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我们从技术指标上看,KDJ今天三条线面临粘合,下周一就面临金叉,所以这次大反攻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报复性大反弹。下周的任务就是收复2600点,然后寻求征服缺口。


现在已经是遍地黄金了,不用害怕了,虽然贸易战还有反复,美股的震荡也比较吓人,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中国的股市已经到了估值底。控制好仓位,高抛低吸即可。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azXVQLuZ8IlO13NDAicj2ZUicO1Nm84jELOsT7g2gDibibMHGfFGJjicYKw7XV1lbP8qmVep3o6drvrWfJrZ4P7usj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