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炒股为生1314
炒股为生13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92,531
  • 关注人气:7,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混改黑马,EMS注入,股价将翻倍!

(2017-08-21 09:26:57)
标签:

操作策略

缠中说禅

炒股为生

分类: 个股研究,选股策略
混改黑马,EMS注入,股价将翻倍!

混改黑马,EMS注入,股价将翻倍!

湘邮科技(600476):经营业绩逐步改善 资产注入值得期待
    投资要件
    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目前唯一的上市公司,是全国邮政系统重点科研和技术支撑单位,率先在国内从事计算机通信网络的研究和开发。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软件集成、GIS北斗技术应用以及智能包裹柜等几大部分。
    经营业绩逐步改善
    公司控股股东由湖南邮政变更为中邮资本后,新一届经营班子立足邮政,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同时强化市场统筹规划职能,优化管理流程,有效控制期间费用。截至2016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8亿元,同比增长53.85%。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1.60万元,同比减亏266.40万元,预计2016年实现扭亏为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44亿元,每股收益0.01元。
    行业资本化进程加快,倒逼邮政集团资产注入
    国内快递行业主要企业顺丰、申通、圆通、韵达均已在A股上市,中通也已登陆美国纽交所。邮政集团旗下优质资产EMS是近期唯一未登陆资本市场且排名行业前五的公司,在行业集中度大幅提升的背景下,公司可能成为邮政集团资本运作平台,EMS上市有望得以重启,并大概率注入公司。
    盈利预测
    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为0.01/0.06/0.12元。我们判断,邮政快递行业资本化进程加快,同时邮政信息化程度加快将逐步改善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参考同类公司市值和EMS潜在市值,我们认为公司价值严重低估,合理市值为80亿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0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