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念桐儿
念桐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359
  • 关注人气: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惊!为让妈妈打掉二胎六岁小儿竟以死相逼!

(2011-09-22 17:50:38)
标签:

育儿

分类: 婚姻情感

    惊!为让妈妈打掉二胎六岁小儿竟以死相逼!
图片来自网络

     二胎梦估计很多人都做过,如果条件允许,为自己还是为孩子考虑,要二胎都是利大于弊的好事,如果是政策允许的二胎,那就更是求之不得的事儿了!

    当然,因为种种原因二胎妈打掉腹中娃的事也听到不少,条件不够的、想要儿子的...但听到这件事还是令人惊愕不已!就因为不想让妈妈再生个弟弟或妹妹,六岁小儿竟以死相逼!被逼无奈,妈妈只得生生忍痛打掉了二胎娃!

    方是我工作中认识不久的一个朋友,某日一起吃完饭回去,路上顺路就搭了一程他的车,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说到孩子的事了,都觉得如果有条件还是要两个孩子好,一起作伴长大,我们年老需要照顾时有人可以搭把手,我们故去以后孩子也有个伴,毕竟血浓于水吗。方说,其实我们是可以生的,我们那儿双方有一方是独生子就可以要二胎,但没办法,我儿子坚决不让我们要!啊?!是吗!有这个条件多好啊!再和孩子商量商量呗,就说为了他以后有个伴、减轻他负担啥的不行吗?方说:说不通的!其实几年前就有一次老婆怀上了,其实也是意外怀孕,没有特意准备要,但觉得既然有了,条件又允许那就留下呗,那时候儿子六岁,有一次家人间就谈论起这个事情,因为那时候觉得孩子小虽然平时问时都说不让妈妈要,说那样就所有东西都不是他一个人的了,但也没觉得很严重,所以也没有避开他去谈这个事情,旁边的他就听见了,当时儿子的表现简直把我们都惊呆了!他大声喊叫,你们不要再说了!如果再说要这个孩子我就从楼上跳下去!没办法,怎么说都没有用,最后她妈还是去医院把孩子打掉了!

    听得我一愣一愣的!天哪!居然有这样的孩子!太极端了吧!孩子现在9岁了,方说后来也尝试着又说了几次,觉得孩子是不是长大些会想过来,但每次都是不同意,甚至说,就算你们生下来我也要把他扔到江里,想了想又说还是别扔到江里,扔到垃圾桶里吧,还可以有人把他捡回去养着,这些话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朋友家境宽裕,太太全职,多一个孩子也不会有什么经济负担,现在无论老人还是他们夫妇俩都很想再要一个,但儿子上学了也不敢让他情绪起伏太大,怕影响学习!这个想法只能就这么放着,眼看年龄越来越大,估计这个二胎梦也离他们越来越远了!如果就此放弃,很为他们惋惜!但是如果孩子有这种心态,哪个做父母的还敢擅自要二胎哪?!

    非常感谢育儿首页、博客首页及新浪首页两个板块的联合推荐,第一次得此待遇哪O(∩_∩)O~,截图纪念。发文的那天都有点晕了呵呵,眼看着点击量蹭蹭的长!只能说新浪首页的力量真是太强大了!非常感谢有如此平台共大家探讨!

                                  新浪首页两个板块的推荐

惊!为让妈妈打掉二胎六岁小儿竟以死相逼!

惊!为让妈妈打掉二胎六岁小儿竟以死相逼!


博客首页的推荐

惊!为让妈妈打掉二胎六岁小儿竟以死相逼!

育儿首页

惊!为让妈妈打掉二胎六岁小儿竟以死相逼!


新浪亲子的微薄话题讨论

惊!为让妈妈打掉二胎六岁小儿竟以死相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