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36,006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9月24日午评:反弹如我所料,跟上节奏吃肉

(2019-09-24 11:37:43)
标签:

财经

股票

盘面分析

周二上证指数出现了我预判的反弹行情,这是在上周就已经预判好的结构,上周我说周一大盘探低点,这个低点是这一段调整的新低,然后企稳周二开始反弹,目前来看预测全部命中,把握好节奏,这就是动量线的态度,看了主力的底牌,就可能会掌握好他们的节奏。


今天的反弹还是不错的,把昨天的大阴线的一半位置给吃了,20日均线真的有支撑,目前来看先展开5~8小时的反弹,这已经提示过大家,反弹至少可以安心到周四继续反弹,所以从结构来说,节前的这波反弹已经启动,目前只要看成交量是否跟随,成交量放大反弹高度会延续。


创业板今天也是开始企稳做反弹,这里的节奏都已经把握好了,大家看好周四还有反弹的高点出现,这个节奏是跑不了的,所以抓紧时间跟着我做这波反弹。


板块&操作

盘中的热点来自于科技类公司,也是我一直看好的心头好,主力资金也在里面抱团取暖,今天又看到了通信设备等开始出现反弹,继续关注5g下面细分行业的深度挖掘,另外还是要看着主力底牌动量线,他们的态度决定市场的态度。


操作上昨天提示逢低加仓的资金,等待这波反弹的高点出现,耐心持股待涨,安心可以到周四,节奏太准了,还要看选择个股的条件,逢低做多这一波可以有小收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