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36,006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9月6日复盘:回踩是低吸机会?

(2019-09-06 17:25:28)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探底反弹,近两天美股反弹,外围市场整体偏暖,国内由于降准消息的刺激,政策呵护,外资持续大单流入,给股市吹起暖风,市场整体偏暖。昨天港股乌龙事件连带诱发A股的60分钟的顶背离结构,今天是需要来消化,大盘也的确强势震荡来消化背离结构,但调整之后总是有资金来做抄底。所以,到收盘三大指数均收探底回升的T字线,科技和军工板块继续发酵,但盘面热度相较于前面有所下降。

 

盘面上,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随后一直做横盘震荡整理,成交量同比昨天开始有所萎缩,甚至于下午都有一波探底,而到我早间给的2979点附近之后是完美支撑,随后展开了一波反弹,重新逼近3000点。现在大盘还是在3000点整固,下周站稳3000点之后,可能会进一步试探3048点,甚至3100点的压力位。现在大盘的整个上涨趋势依旧保持良好。创业板目前在盘中依旧在领涨,盘中回踩缺口确认支撑,这里5日均线是完美撑住了行情,后期5日均线不破位,依旧能保持一个好的上涨结构。

 

题材热点上,今天盘面热点还是在5G、军工和华为概念等科技板块上,军工板块上,早间整个板块大幅分化退潮,但下午板块板块是被5G带动,相关品种上再度有资金去聚集,今天表现的相关品种更多还是叠加5G、高端装备一些品种,而且这些品种有比较好的趋势,用老魏的马踏飞燕是能够很好的把握到。另外在5G板块上,今天板块中军中兴通讯强势涨停,是带起了整个板块,近期表现的更多是有中报业绩支撑的,半年报主设备商、PCB和光通信业绩等都有亮点,后面更多去关注这些有业绩驱动的趋势比较明确的品种。

 

操作上这里控制仓位在半仓,在目前的位置不要追高而是逢低做多,寻找适当的低机会,结合60分钟做滚动的差价,继续看好5G、华为概念等科技类公司。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编号:A015061806000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