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36,006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9月5日复盘:外资加速布局,大盘要到哪?

(2019-09-05 15:57:22)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早间大盘受到降准消息的影响,直接高开高走,气势如虹,金融三架马车领涨整个盘面,外资是马不停蹄的进场,盘面基本是一个普涨格局,但到了下午,随着恒指跳水走弱,A股也被带下来,到收盘,基本收回早间大部分涨幅,三大指数均收冲高回落的长上影阳线,盘面热点较多,个股涨停家数也有50多家,市场整体偏暖。

 

盘面上,今天大盘整个上午跳空高开震荡走高,最终冲到3000点上方,下午见高点后开始震荡回落,从盘中可以看到3000点一线还是左侧的压力平台,这里前期放量平台对于目前的指数来说是有一定的压力,所以受阻震荡回落,等待整固的结构完成后再选择上冲。现在大盘上方在3048点及3100点还是重要压力位,还有明天可能在3000点的位置继续做震荡,下午企稳后还会有继续冲高的动作。创业板今天相比主板显得还偏强势,突破颈线位置后,切入左侧前期的箱体,在这个箱体里需要逐步向上拓展空间。

 

题材热点上,今天盘中券商板块,科技类公司元器件,软件服务,资金流入较多,对于科技类公司的持续走强,大资金还是比较青睐。特别是5G、软件今天又是再度爆发,5G板块上近期领涨的品种多还是在细分行业有优势的品种,而且也有中报业绩支撑的趋势票,可以去关注。另外蓝筹白马等权重股,外资近期开启买买买,随着外资的流入一方面依旧会配置核心资产,另外业绩有改善的底部科技股也可能是外资买进的选项之一。

 

操作上这里控制仓位在半仓,在目前的位置不要追高而是逢低做多,盘中的回踩,寻找适当的低息机会,结合60分钟做滚动的差价,继续看好科技类公司的趋势行情另外券商也是可以把握的一条主线,军工等待企稳低息的机会。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编号:A015061806000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