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7月29日午评:压力当前要注意一个密码

(2019-07-29 12:11:50)
标签:

财经

股票

盘面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平开后横盘震荡整理,随后逐步回落探底,临近中午略有反弹,最终还是小k线报收,成交量还是没有明显的放大,说明这里资金没有回流的意愿,而这里2950到2960形成了较大的压力,加上5周均线,20日均线都是在目前的位置向下压制住大盘指数,因此想要突破目前的位置,必须要带大的成交量。但是没有成交量的话在这里就,会非常困难。


同样创业板指数,目前也是到了压力位置,所以这里再向上也需要成交量的放大,创业板比主板略强一些,1550点还是支撑位,目前就看这个位置是否能够站得住,另外上方1577点是压力位置,需要成交量的配合向上推。


再说科创板,资金之所以不愿意回流,就是因为科创板今天今天整个25家公司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龙头品种已经连续拉升,创出新高,所以比较激进的资金都留在了科创板。


板块&操作

从整个大结构来说,8月份将会是一个多事之秋,整个8月份可能会出现较为明显的调整结构,所以大家要注意这里,一旦是受阻出现拐点的话,很有可能会是一轮下跌的拐点,只要大家看到有一根中大阴线的出现,那么就正式拉开调整的序幕,所以大家要开始谨慎起来。


猪肉板块今天较为强势,这就是典型的机构行为,因为从数据和预期来看,猪肉是最确定性的机会,所以很明显猪肉股都在走趋势行情,这一板块和黄金相似,就是逢低做多,如果结合马踏飞燕的技巧那就更佳。


操作上控制仓位在三成仓,结合60分钟做自己手中个股的滚动差价,另外个股节奏和大盘不同步的,以你手中个股的节奏为主,大盘为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