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7月19日复盘:注意对比创业板上板后的大盘走势

(2019-07-19 16:54:30)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盘面旗开得胜,下周就是中国版的纳斯达克上线时间,资金今天开始蠢蠢欲动。隔夜美储又传出降息的消息,美股收涨,外围市场整体偏暖,直接导致三大指数早间小幅高开。盘中证券、房地产及科创对标公司领涨盘面,带动指数向上冲高,但成交量依旧疲惫,难使得大盘扩大涨幅。到收盘三大指数小幅收涨,创业板继续领涨,涨幅一度接近2%,盘面热点较多,个股大部分红盘,市场有所转暖。

 

盘面上,今天上证指数跳空高开,上午前一小时快速冲高,之后再次受到2950点的压力位置而承压回调。从结构上来看,这里日线级别又是反弹拉了回来,护盘资金今天又一次成了功臣,下方基本没有破位2900一线关口。从大的结构上,这里依旧横盘震荡的结构,还是要待下周主力来选择方向。周K级别上,周K上收十字星,多头有明显的抵抗动作,下方始终站在前面的3周和5周金叉的上方,这里10周均线依旧会对行情提供支撑。下周科创板将要上来,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创业板上市时主板的走势,来做一个参考。下周就是23号时间窗口拐点,盘面可能会有较大的波动

 

题材热点上,今天资金是有埋伏科创板对标股的动作,而且证券、燃料电池等板块也有波动。科创板对标公司,早间早评已经提醒过大家要埋伏,今天板块有所发酵,这种发酵的程度比较温和,如果像前面热点一下子到高潮,后面反而是不妙了,所以后面是有连续操作的空间的。目前这里面的股票这几天都有倍量反弹的情况,说明资金已经是在行动起来了,所以我们拿到筹码的就看下周能不能有更高的溢价空间。

 

操作上,我们可以在确定性高的板块上适当加仓。布局上,考虑关注券商、科创板对标等板块。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编号:A0150****6000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