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36,006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7月5日复盘:上升趋势还能维持?

(2019-07-05 17:54:36)
标签:

财经

股票

今天大盘企稳,金融、白酒等权重板块有所护盘,前期像芯片、猪肉等调整板块发力带动大盘反弹。虽然上证指数已经回补缺口,但创业板和深圳成指日内是在确认缺口的支撑,而且是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创业板日内是成为领涨的主力,小票的活跃度是有所提高。日内收盘,三大指数均收反弹小K线,创业板涨幅接近1%,盘面热点较多,近两千多只个股红盘报收,但涨幅并不大,赚钱效应有限,但市场整体有所转暖。

 

盘面上,今天上证指数触底之后开启震荡反弹,午后上涨有一个加速,最终上证收线是重新站到3000点上方。前面这一波调整是从60分钟级别扩展到了日K级别,但今天在60分钟级别是出现了第1根止跌k线,行情出现企稳信号,但是由于成交量并没有跟随放大,所以后面量能依旧会成为制约反弹的因素,下周这里反弹依旧无量则有可能在60分钟级别打出B浪和C浪的结构,因此这里的反弹有效性还要观察,而且周线级别依旧保持反弹的结构,所以短期还会有反弹的节奏存在,特别去关注一下深圳成指,60分钟级别上升通道保持的还比较好。

 

题材热点上,今天热点较多较分散,切换较快,板块难以发酵。

1、军工板块:今天两船概念的相关股票已经逐渐去强留弱,目前只剩龙头久之洋独自支撑,越往上被砸风险也在增大。另外一批有叠加概念的底部品种是有补涨行情,但板块整体扩散有限,短期资金有扎堆,但到下周就面临全面回调。

 

2、芯片半导体:板块从前面大幅调整到今天资金又是回头低吸,日内叠加次新概念的博通集成率先启动,随后大港股份和睿能科技跟随快速封板,也带动一些个股跟随上涨。但限于周五,资金相对谨慎,进攻的态势并不强,所以板块发酵幅度也有限。芯片现阶段是具备一些中长线机会,但短线持续不足,所以下周还有待观察。

 

操作上,这里还是控制仓位在半仓,结合60分钟做高抛低吸的动作。近期结合热点考虑科创板板影子股和中报业绩预增的个股。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编号:A0150****6000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