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6月10日复盘:无量反抽终是一场空

(2019-06-10 16:10:08)
标签:

财经

股票

节后市场偏暖,假期多个监管层领导表态要维护市场的稳定,给市场多打几只安慰剂。今天盘面也的确有所反应,基本上维持了一个普涨的局面,其中外资是大幅流入可谓是功不可没,两市将近80亿的净流入从4月份以来真是屈指可数,今天如此规模的流入也凸显出外资抄底的信心。但目前整个市场还是缺钱缺成交量,所以三大指数基本收小阳线,科技题材领涨,个股也绝大多数保持红盘,市场有一定的赚钱效应。

 

盘面上,今天大盘小幅高开,随后震荡回落企稳之后开始一轮技术性的反抽,下午见高点开始回落,这里的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上方的压力在2910点,压力重心也在逐步下移。这里需要有量的支持才能持续反弹,但是3600多亿的成交量并不能支持行情继续向上,后面如果量能还是出不来,还是可能会冲高回落,向下补缺口。目前中线趋势,周线级别的调整并没有结束,加之短线也基本是回落的结构,所以目前是多个周期同步共振向下形成向下的合力,所以回补缺口的概念较大。创业板近期走势更为弱势,今天也仅仅是一个弱势反抽,下行趋势并没有改变。

 

题材概念上,由于市场缺乏新的题材概念,今天市场重心又转到行情确定性较高的5G板块上,里面上涨的票多数还是超跌的低位的品种,目前作为低位补涨的领头羊,欣天科技换手板转一字板,成功卡位,它后面的高度决定了这次5G行情的延续性。目前低位的品种调整到位,资金积极抢筹,短期依旧可能有表现机会。其他热点则较为分散,但市场还是围绕在稀土、华为自主可控等来布局,资金还是没新热点追,所以又是扎堆在MYZ相关题材上。

 

操作上,趋势交易者这里还是耐心等待大盘调整之后的企稳信号出现在跟随操作。短线交易选手,还是精选板块和个股,做60分钟结构里的快进快出。另外大家看好一个信号一旦是缩量冲高回落,那么将会继续向下运行,那就要选择逢高抛售部分筹码。


证券投资咨询证书编号:A0150****6000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