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11月1日午评:反弹结构越来越明显

(2018-11-01 11:41:32)

沪指高开震荡后再度走高,白酒板块迎来反弹,贵州茅台大涨近7%,早盘大涨的券商板块则回落较为明显。受消息刺激,人工智能概念股爆发涨停潮,截止午间收盘,板块逾10股涨停,科技股在该板块带动下再度活跃,5G板块集体冲高。截止午盘,沪指上涨1.2%,深成指与创业板涨超2%。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直接跳空高开在60分钟里留下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随后震荡拉升在高位盘整,盘中略有回踩,尾盘继续收涨。今天的成交量又明显的再次放大,同时macd和kdj都保持向上的状态,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而且今天带量把20日均线站上。目前来看继续向上的动力是比较明显,如果再向上把2660点平台位置突破,那么整个二次探底的结构就将完成,随后将展开周线级别的反弹。

之前我一直提示大家二次回踩是低吸上车的机会,而且2449这里成为最低点的可能性将会非常大,一旦再向上突破颈线位的话,结构上将发生明显的变化,所以这里还是选择了继续向上逢低做多的操作。

今天创业板,中小板高开高走,也是形成向上的合力,普涨结构,预计下午大盘在盘中略有回踩之后还会继续拉升。

操作上目前控制仓位在半仓结合60分钟做滚动的差价,一旦是站上颈线位将会确立反弹的开始,那时候可以再度加仓!

为了回馈广大微博粉丝,我将接受微博主办方的邀请,在上海首次举办自己线下小范围的操盘手课程,淘宝今天中午12点正式抢票这次仅限100人售完即止。咨询电话18201728878  18917812245请点击链接进入淘宝店铺先加购物车魏宁海——捉妖记先到先得。

大盘经过前期持续阴跌,而然就在19号神奇时间窗口有了一波大的反弹,有资金注入市场看到了希望。市场千变万化但每一次新一轮行情开始总会有妖股现身,这些妖股都在启动前出现了非常可靠的顶天立地的妖股密码。主力在测试市场的态度,我们散户投资者只要研究主力的态度就能少走弯路。市场不乏机会,只是给有准备的投资者机会,但是也是要选好个股,别掉进边缘股的陷阱之中。接下来我放大招教大家如何应对当前市场如何寻妖股,制妖股,擒妖股及妖股多种涨停模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