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6月4日午评:等待本周时间窗口开启

(2018-06-04 11:42:34)

大小指数早盘再现分化格局,家电、白酒等大小消费板块表现强势,受利空消息影响,光伏板块全线重挫,中环股份、阳光电源等多只个股封跌停,此外,前期强势股也纷纷走弱,宏川智慧连续两跌停。从盘面上看,海南、机场航运、家用电器、分散染料、半导体、国产软件等板块上涨;太阳能、光伏概念、传媒、黄金、农产品加工、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0亿,深股通净流入13亿。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受利好消息影响略微高开,随后再度冲高到3100点压力位附近后震荡回落,继续在开盘价附近横盘整理,从60分钟结构里来看这里还有震荡做反弹的结构,但是由于成交量没有跟随放大,因此这里只能是以横盘的节奏来运行,而创业板这一波一路震荡回落,60分钟已经形成多次的底背离结构,但是由于杀跌加速直接把1700点位置跌穿后才得到企稳做反弹。


总体来看这里进入一段震荡筑底的结构当中。因为时间窗口将在本周四开启,这里是用低点配合窗口做拐点,所以在窗口开启之前可能还会有震荡结构。企稳的信号是放出倍量的阳包阴K线突破这个信号,大家一定要看清楚,如果信号不出现,时间窗口到了也只能耐心等待继续观望,只有放量才是关键。

魏宁海6月4日午评:等待本周时间窗口开启

预计今天下午大盘还有回踩结构,尾盘略有反抽,今天还是震荡的结构当中。


操作上,目前仓位控制在三成底仓,这里暂时不开新仓,耐心等待时间窗口的到来,如果会做差价的可以结合60分钟和15分钟做盘中滚动差价。

魏宁海6月4日午评:等待本周时间窗口开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