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39,813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4月4日午评:蓄势待发

(2018-04-04 11:43:32)

我的操盘手精英班开售了,这次名额有限仅限120人,线下的名额都预约差不多了,都抓紧时间去我的淘宝店铺购买,买不到票的赶紧到助理那里预定,希望可以快点加入我的战狼团队一起奋战!机会总是在少数人手里,你在围城外,永远都不会知道城内发生了什么。这次我会亲自在盘中指导同学们,随时都可以和大家交流当天的行情热点及板块。教大家如何快找共振速地抓涨停板,如何短线获利我与大家共进退。相信我的就和我一起奋战。请点击此处即可进入淘宝店铺

今日早盘大小指数再度呈现分化格局,白酒、家电、医药等白马板块集体走强,山西汾酒大涨近9%,小盘题材股表现偏弱,工业互联网、软件板块领跌,但市场做多氛围仍较强。从盘面上看,白酒、军工、化学制药、超级品牌、大飞机、分散染料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发票、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网、水泥、人脸识别、宁德时代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分析:昨夜美股出现大涨,直接影响到今天的开盘,上证指数跳空高开,随后横盘震荡整理逐步走高。而创业板跳空高开,随后一路回探,低点的回踩目的其实是针对1840点,再次去做一个确认,随后又开始起来向上翻红。


总体来看这里的震荡筑底结构非常明显,上证指数基本也在这里,逐步的企稳会有一波反弹行情,而创业板测试完了,支撑后就会起来继续做震荡向上的结构。并且再次会创出新高。主板如果快速突破上方的岛型反转缺口,就会向着3587点去,如果在岛型反转的缺口上纠结太久的话,就不一定会去创一个新高,所以我们要注意,等它翻起来的时候多观察。


预计今天下午大盘也是基本上在高位做横盘震荡,盘中略有回踩,再拉起,尾盘略有回落,基本收个阳线。


操作上:目前是半仓持股,结合60分钟来做滚动的差价,这里要注意前期一些涨高的品种,看看筹码是否有松动,如果有手动的话就要注意高抛,还有一些品种在底部,刚刚起来完成突破那这些品种将会作为下一轮的首选目标,总之还是多观察创业板的小票的机会。

魏宁海4月4日午评:蓄势待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