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1月16日早评:等待月底的窗口信号

(2018-01-16 08:25:31)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全天基本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尾盘进入跳水杀跌模式。创业板指低开后,全天一路走低,尾盘加速跳水,创阶段性新低。银行板块极力护盘,但效果甚微,题材、周期股集体杀跌。最终下午收盘时沪指下跌0.54%,报收3410点;深成指下跌1.35%,报收11307点;创业板下跌2.97%,报收1732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禽流感、采掘服务、银行等不足十个板块上涨;芯片、稀土、高送转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5.9亿,深股通净流入0.15亿。         


盘面分析:周一大盘终于出现了调整阴线。结束了连续上涨第12天的势头,这里其实60分钟已经形成了顶背离结构,只是苦于上证50权重板块护盘的原因,一直不肯杀跌,技术形态和量能都已经形成了顶背离结构,因为接下来离开月底时间窗口时间越来越近,所以终于还是出现了一个下跌结构。  


而创业板出现了继续破位向下的结构,这里调整的结构是需要走这一步,目的是打出底背离结构,这样才能完成复合底部的构造。包括中小板,今天再次把末跌高跌破,向下调整也继续出现了箱体顶端回落的结构。之前就一直提醒大家要注意在元旦前的红包,看好个股节奏,必须要把红包收掉,然后耐心等待调整结构的释放,同时也提醒大家在60分钟结构里,看好自己手中个股的节奏,一旦出现拐点,要立刻出局,收获红包,不管你是小票还是大票,都必须这样操作,因为我一直提醒大家还会有一波再度杀跌,一直调整到1月底的时间窗口,用低点来配合时间窗口的发生,所以你必须相信我给出的预测提示,这里就开始了调整。         


预计明天周二大盘在盘中还有震荡结构,这里下跌的目标先看3350点支撑位,如果支撑位跌破那么久,去看下方的跳空缺口位置3314点。而小票要继续探底做出底背离结构来再等待时间窗口企稳。   


操作上:目前还是保持仓位在3-4成仓,然后耐心等待大盘调整到位,用低点来配合时间窗口的发生,这里一直提示大家出局的资金不要随意进场,就等着1月底时间窗口的开启,如果你相信了,你就会安心的在场外等待,那么接下来调整到位后,就是你入场的机会了。


同学们我的第一本书(魏氏实战操盘宝典)正式上架了,现在随时都可以去淘宝店铺认购。凡是购买过我书的同学,我们后期都会安排不定期的组织线上学习视频的课程给予粉丝们。大家没有买到书和需要买书的同学请点击此处即可进入淘宝店铺: ​请点击此处即可进入淘宝店铺

 魏宁海1月16日早评:等待月底的窗口信号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