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12月27日午评:时间窗口开启,逢低做多

(2017-12-27 11:42:18)

沪指早盘窄幅震荡,煤炭、有色板块表现抢眼,神火股份封涨停,次新股分化,前期强势的白马股持续调整。从盘面上看,煤炭、可燃冰、有色、煤化工、小金属、稀土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细胞免疫治疗、农业现代化、人脸识别、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8.8亿,深股通净流入3.9亿。


盘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略微低开,随后在低位做横盘震荡整理,10点半后有反抽,但是成交量没有跟随放大,随后继续震荡回踩。今天进入时间窗口有效期,这里算是属于一个强势震荡结构。所以现在就在等时间窗口开始发生效应,28号,29号两天是最关键的,这里如果有盘中回调的低点,那就是低吸的机会。今天注意盘中的支撑位在3290点。回踩到位也就是低吸机会了。时间窗口一旦开始发生作用,那么这里将会起一波反弹在元旦后,将会震荡走高目标看3350--3380点。  创业板,中小板也是属于在昨天调整后新低的基础上做低位震荡整理。创业板回踩的位置基本上差不多在1730--1740区间下跌的空间也基本接近。

 上证指数日线图移除上证指数日线图

预计今天下午大盘反抽后就会有继续震荡回落,尾盘应该出现调整低点。这里回调都是买点了,不用在意点位在哪里,因为时间窗口将会被打开就是会走出上涨行情了。        


操作上:目前开始找低点逐步加仓,仓位可加大到6-7成。随后持股待涨完成元旦后的第一波上涨行情。记住不要选择20日均线还向下的票,因为调整还没结束。选择20日线至少由下跌变成走平,最好微微开始拐头向上,股价站上20日均线,底部放出倍量的票。这是第一波行情起来的基础。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经过和音响出版社的磋商,对方终于同意年前在帮我加印一批书籍同时制作视频光盘。今天收盘以后我会继续在博弘金融培训的淘宝店铺上挂出第二批的书籍和光盘,确保大家年前能拿到资料,好好学习,为明年的结构性行情做好准备。数量有限同学们都抓紧时间抢购。请点击此处即可进入淘宝店铺链接

 魏宁海12月27日午评:时间窗口开启,逢低做多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