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12月14日午评:市场等待时间窗口

(2017-12-14 11:40:22)

(今天是新书开始销售第一天,中午12点准备抢书秒杀,切记不要买到假的骗子的淘宝店,已经有发现骗子假冒的山寨店情况出现。必须买到我的微博上的淘宝链接才是正品的!)

​沪指延续弱势震荡格局,个股表现萎靡,保险、证券领跌,天然气概念股全线大涨,ST股再掀涨停,但市场总体热点匮乏观望情绪浓厚,近期缺乏持续性热点,选股难度加大。从盘面上看,天然气、新疆、黄金、细胞免疫治疗、钛白粉、新疆等板块涨幅居前;无线充电、证券、稀土、芯片、卫星导航、OLED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7亿,深股通净流入2.5亿。


盘面分析:昨夜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符合预期,今天大盘没有低开,平开反抽后逐步的震荡走低,这样的结构还是属于正常的结构,因为主力资金在这里还是用震荡来等待时间窗口的到来,下周二将是第一个窗口的开启日子,这里60分钟里已经开始再用ABC的结构来反复震荡,最终调整的目标位应该是在3230-3240点左右。等下周二左右时间窗口开启看是不是用低点来配合。创业板这里也是震荡回落,小票的震荡回落也是属于二次探底的结构。时间窗口未到达之前就算是反弹还会下来,所以大家不用过于紧张。这里的涨跌都不会有多大的空间了,耐心等待筑底过程。

 上证指数日线图移除上证指数日线图

预计:下午大盘也是个震荡回踩的结构,第一小时可能会有一次反抽,但是完成之后也是继续震荡回落,成交量决定反弹高度。  


操作上:目前我们还是控制仓位在三成左右,耐心等待大盘调整结构全部走完和时间窗口同步开启才是我们低吸的机会,这里可以开始选票了,底部放量第一波反弹后再缩量调整,再反弹放量突破的形态尤为重要跟踪对象。底部绝杀起点,底部飞机场形态都要及时发现跟踪。

重磅推出:《魏氏实战操盘宝典》,在同学们的期待下我的第一本实战宝典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宝典中实战操盘技巧在文字和视频里都有无保留的精讲!技术不是万能的,没有技术也是万万不能的。你想知道如何精准逃顶,如何获利了结吗?这本宝典我应用了通俗文字+视频详解,把原本枯燥难懂的方法,组织成容易理解的白话记录下来,让各年龄段各文化程度的广大粉丝和股民都能易学易懂。(书本+DVD套装以及魏宁海老师亲笔签名100套,随机发货)淘宝店铺预售时间将在12月11日开启上线,真正抢购时间为12月14日中午12点。 

年底书籍和视频制作单位比较忙,预计春节前仅此1000份!额满为止,预售期间同学们可以先加购物车!请点击此处即可进入淘宝店铺
淘宝咨询电话:139-17646208   173-17105010  135-01884383 ​

 魏宁海12月14日午评:市场等待时间窗口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