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11月8日午评:小时级别反弹需补量

(2017-11-08 11:44:09)

今日早盘大小指数同步发力,震荡走高,个股呈现普涨态势,沪指创22个月新高,券商、传媒等板块领涨,参股360概念股持续受追捧,锂电池、次新股等题材股也表现活跃,市场人气回暖。从盘面上看,参股360、证券、氟化工、传媒、汽车整车、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芯片替代、可燃冰、集成电路、高铁、碳纤维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8000万,深股通净流入1.4亿。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上证指数受美股下跌影响小幅低开,随后横盘整理,在上证50权重股的带领下,继续一路的震荡走高并且创出新高,最高点3427点。这里小时级别的反弹会走8到13个小时,所以还在反弹时间周期内,这里放量反弹有助于创出新高。创业板今天也出现低开震荡走高,并且站上60日均线的压力位置在高位横盘整理,而中小板继续一路的震荡走高创出新高,这几个板块指数都表现的比较活跃,趋势保持向上。反弹密切注意成交量,一旦成交量跟随不上,那么就要注意拐点的出现,现在跟随趋势谨慎做,就看何时出现拐点信号。一旦信号出现立刻获利了结。

 上证指数日线图移除上证指数日线图

预计大盘下午继续维持强势震荡整理,冲高后有所回落。 


操作上:目前小时级别反弹还在延续过程当中,所以采用3+2模式,三成底仓两成资金结合大盘的趋势和,个股的趋势,用60分钟和15分钟来做滚动差价,这里不追高,也不用开新仓,就做手中个股差价,趋势保持向上的可以继续持有,趋势一旦回落的,那么就要注意风险规避,节奏不同的这是要区。

 魏宁海11月8日午评:小时级别反弹需补量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