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39,813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11月3日早评:调整格局谨慎为好

(2017-11-03 07:59:06)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全天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则一路往下走低,下跌逾1%。各个板块表现极其低迷,上涨板块不足10个,特斯拉板块成为今天最大的黑天鹅。下午收盘时沪指下跌0.37%,报收3383点;深成指下跌0.51%,报收11292点;创业板下跌1.34%,报收1847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医疗器械、券商、煤炭几个板块上涨;钛白粉、特斯拉、化工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9.39亿,深股通净流入7.8亿。


盘面分析:周四大盘主板跳空低开后就一路的震荡探底,最低点再次测试了3370点位置。收盘时跌破了20日均线支撑。上证50周四再度起到了积极护盘的作用,启动了煤炭券商等权重板块护盘。否则大盘指数下跌的还要难看。创业板指数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全天最终收在最低点,形成了一个再度破位的大阴线,这里小票要去考验1840年的支撑位置!如果这个1840点一旦破位,那么打开下跌空间,创业板开始进入周线级别的调整。中小板比创业板来的强,支撑位7757点还没有跌破,算是强势震荡整理,这个位置一旦失守的话,也将出现周线级别的调整。次新股冲高最后也是回落,针对前期的平台位置突破后还是回踩确认,这里都显示出继续做多的信心不足,人气也不足。短期趋势看,这里会走出震荡下跌的结构。低点将出现在12月份中,因此才开始的调整大家还是谨慎为主。


预计周五大盘还是一个震荡探底的过程,上午震荡回落,下午企稳横盘整理略有反弹,关键反弹时看成交量是否能跟随放大。


操作上目前还是保持低仓位,三成两成仓,然后会做差价的用两成资金结合大盘做个股的滚动差价,这里结构型的行情要区别对待,用20日均线查看手中个股的强弱。保持向上的还可以持有,一旦破位的那就要出局防范风险,不会做差价的就是低仓位,耐心等待12月份出现的探底的低吸机会,目前多看少动。

 同学们早上好移除同学们早上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