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10月20日午评:等待下周见底信号

(2017-10-20 11:47:28)

沪指早盘延续窄幅震荡格局,以白酒股为首的白马股集体调整,受利好消息刺激,上海自由贸易港概念股上演涨停潮,有色、锂电等超跌股开始反弹。从盘面上看,上海自由贸易港、物流、小金属、锂电池、租售同权、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医疗、环保、健康中国、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78万,深股通净流出1400万。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主板不出意外继续低开,随后横盘整理,逐步出现反抽翻红,但是成交量却还是明显的萎缩。说明这里还是调整未完成,上证50继续低开在低位横盘震荡整理。银行保险都出现了调整,说明这里的护盘资金也是在周五放弃,让市场随波逐流,相反创业板中小板等小票今天低开却震荡走高,走出了抵抗反弹结构,但是成交量也是没有放出,这种反弹的高度是没有多大空间的。

 上证指数日线图移除上证指数日线图

盘中的热点还是较为散乱,上海自贸区属于今天强势的品种。昨天强势板块医药,酿酒都出现了调整,特别是次新股里面新开板的次新股出现了较大下跌。现在的市场环境对于游资来说是不太稳定,都是想打一枪就撤退的心态,所以这里的热点持续性较差,轮换速度较快。等下周一大盘可能会见第一个阶段底部出现,会有一定的反抽结构。反抽完成之后再度回落,确认低点之后,完成整个大结构的调整。中期趋势等这波调整完成之后,依旧能够保持向上的结构,再度上涨并创出新高。

预计今天大盘下午见高点后,还有一个回落结构,今天收小k线。   


操作上:我们还是控制仓位,用3+2模式,结合大盘做滚动的差价,这里多看少动,不要追高盲目参与,可以逢低介入手中的个股做差价,用15分钟做日内t加零操作。

 魏宁海10月20日午评:等待下周见底信号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