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39,813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10月20日早评:耐心等待见底信号!

(2017-10-20 08:21:44)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开盘不久便快速走低,随后全天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两市个股表现低迷,逾2400只个股收跌,医药、白酒板块表现相对较好。下午收盘时沪指下跌0.34%,报收3370点;深成指下跌0.83%,报收11189点;创业板下跌0.3%,报收1862点。从盘面上看,白酒、生物制品、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视听器材、农机、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0.42亿,深股通净流入1.58亿。


盘面分析:周四大盘主板也出现了放任自流的运行态势,全天都在低位运行,下午2点前后还出现一波跳水结构,尾盘略有反弹,这都说明了这里的下跌趋势还未结束,盘中曾尝试过再启动前期热点板块来带节奏,无奈人气涣散资金不跟随,防守板块还是吃药喝酒强势表现,主板支撑位置3360点一线,破这个位置就会去看3330点,而极限位置在3301点一线,就看哪个位置能起作用抵抗住下跌趋势。基本上应该在下周一可能会出现一次小反弹结构。

 上证指数日线图移除上证指数日线图

创业板周四横盘震荡,1900-1880点箱体的底部支撑位置被跌破没有收回,说明趋势还是弱势震荡结构,这里调整还未完成。接下去要看1840点支撑位置起到的作用。次新股的末跌高1216点失守后没能重新站回,接下来的支撑位置看1170点一线前期平台,这里调整还未结束。


预计周五大盘继续复制周四的结构,上午第一小时小反抽一次后继续的震荡回落,下午也是震荡回落到尾盘有所企稳再反抽,回踩就看3360点支撑位置是否能抵挡住。


操作上:目前开始多看少动,仓位控制在3成底仓+2成滚动资金,结合大盘做滚动波段差价。这里不开新仓,只能做手中个股的差价。不可追高,能不操作就不操作了,耐心等待下周出现见底信号后再跟随趋势操作。

 同学们早上好移除同学们早上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