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7月14日早评:结合大盘波动做差价

(2017-07-14 08:06:43)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全天整体上缓慢震荡走高,深成指则相对较弱,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全天未曾翻红,以致今天的二八行情极为明显。最终下午收盘时沪指上涨0.64%,报收3218点;深成指上涨0.12%,报收10466点;创业板下跌0.44%,报收1778点。从盘面上看,西藏、基因测序、银行、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二维码识别、电子制造、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7.86亿,深股通净流入6.6亿。            


盘面分析:上证指数一直处于强势的整理过程当中,这里虽然在时间窗口期间有下探结构,但是在周四却被再次通过上证50把上证指数拉扯起来,收盘收在了3218点,而且温和放量,同样上证50,沪深300都走出了强势的结构,这又是一个抱团取暖的经典案例,说明这里的资金暂时并没有想要,出来。所以目前上证指数保持着强势结构,但是上方3230以上都是前期头部重压区的开始,这里必须要成交量继续放大,才能逐步震荡走高,如果成交量不能跟随放大,这里还是无功而过,甚至折返拐头的迹象,支撑位3188点,不能跌破。          


创业板经过了几天向下的杀跌,在周四成交量萎缩到了地量,这里针对于20日天线会有反抽确认的反弹行情。也是针对于五周均线的反抽确认行情将在下周展开,所以创业板目前破位之后会形成一定的反弹结构压力位1815点反弹站上,那么调整结构完成,然后带量在突破1830点护城河,那就会走另外一种结构。如果不能有效站上1815点,然后继续向下,那么创业板将会延续调整,所以还是需要谨慎观察。          


中期结构来看,上证指数目前处于向上的通道当中,但是c浪没有出来,始终是结构没有走完,这里最好能够调整4-5天,然后再上,这样向上的空间还能会打开,没有调整的一路硬拉,留下的隐患将会越来越大,直到触发雷区。          


预计周五大盘还是分化结构,主板继续震荡走高,小票可能也会跟随反弹,但仅仅是反抽确认。

操作上,目前控制仓位在半仓内,结合大盘做波动差价,用60分钟来做波段。这里是不能追高参与,要做差价,只能是低吸买股。另外,一旦趋势形成,破位还是要坚决离场。

 同学们早上好移除同学们早上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