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7月3日午评:小票机会要显现

(2017-07-03 11:56:55)

今日早盘大小指数再现分化格局,上证50指数震荡走弱,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中国太保等前期蓝筹白马股放量下挫,但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表现强劲,创业板指创出6月2日见底以来的反弹新高,市场自然涨停个股偏少,资金总体仍偏谨慎。从盘面上看,钢铁、氟化工、水利、特钢、地下管网、雄安新区、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碳纤维、证券、机场航运、保险、银行、在线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亿,深股通净流入2亿。


盘面分析:蓝筹白马股还是走下了神坛,贵州茅台大阴线都跌破了20日均线,这是以前一段时间都没有做过的事情了,这个短期头部已经确认。主板的压力位置在3200点一线,上周又是缩量反弹的,所以回踩一下修正也是合情合理的。


中期趋势还会继续震荡走反弹结构,短期需要成交量放大来突破颈线位压力。创业板---护城河在1830-1839区间,今天已经开始进入护城河的范围中,这里一旦带量突破压力位,就会打开向上的空间。大票调整了小票就应该有机会了,所以上周提示大家在小票上找机会。现在越来越明显的是创业板要做补涨行情,可能就趁着中报业绩公布的时间段里找机会做上去。深次新股---护城河也是1183-1190点区间,只有带量突破这个位置,也会打开向上空间做反弹,现在就等着资金来开启反弹之门了。预计大盘下午还有反复,缩量后还有回踩结构,尾盘再企稳反抽。


操作上:目前还是持股阶段,可以安心持股。想要加仓的投资者不要追高,只能低吸,目前的热点还是中报预增的个股多找机会。

 魏宁海7月3日午评:小票机会要显现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