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39,813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3月7日午评:注意结构性调整!

(2017-03-07 11:54:59)
标签:

杂谈

沪指早盘横盘窄幅震荡,煤炭、有色等资源股表现较弱,个股跌多涨少,市场热点较匮乏,题材股冲高回落。近期市场整体呈现震荡格局,而个股分化仍十分明显,创业板由于前期累计涨幅较小,短期出现补涨在情理之中。从盘面上看,白酒、燃气水务、广东自贸区、港口航运、人工智能、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小金属、军工、煤炭、有色、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8亿,深股通净流入4.49亿。           

盘面分析:今天主板的小幅低开,随后一直横盘整理,十一点钟略有下跌,最后收盘的小跌两个点,整个振幅就在十一个点左右,今天的属于缩量横盘整理,主板这里还是属于一个反弹受阻在十天线,五天线死叉十天线之后,十天线也拐头向下,现在反弹到了十天线受阻。MACD也是死叉后继续开口向下。绿柱继续放大都说明了调整还会继续。  

上证指数分时图

创业板今天小幅低开之后冲高回落。成交量的也是没有明显的放大。创业板站上1950点之后就进入了前期箱体密集成交区,这里的压力位箱体是在1990到2000点,那么中间有一个压力位,在12月12号的大阴线最低点1981点,这里如果不带量快速通过该成交区的话,那么就会有震荡反复的可能性了,所以这里一旦不能放量拉升的话,震荡结构就会发生,好在MACD已经上穿零轴,说明由弱势变为强势,加以时间一旦突破1990到2000点的压力位,创业板将会打开上涨的空间。            

预计下午大盘,第一小时继续延续横盘整理,要注意下午2点或2点半以后的回落。    

操作上依旧是控制仓位在半仓,然后利用大盘的波动再加两成资金,做一些手中个股的差价滚动,这里不追高,只能低吸。因为板块效应不明显,持续性不够,所以还是以波段操作为主。

魏宁海3月7日午评:注意结构性调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