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1月5日周四早评

(2017-01-05 06:36:31)
标签:

杂谈

周三三大股指全线走强,个股呈现普涨格局,题材股表现活跃,锂电板块个股上演涨停潮。沪指连续突破多条均线压制,再度收复60日均线,短线来看,市场仍有进一步反弹的动力。最后收盘时沪指上涨0.73%,报收3158点;深成指上涨1.19%,报收10384点;创业板上涨1.44%,报收1991点。从盘面上看,碳纤维、高送转、锂电、化工新材料、冷链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3亿,深股通净流入6亿。          


盘面分析,从短期的结构上来看,大盘元旦后连续两根反弹阳线,目前已经突破3150的压力位,周三的成交量温和放大。但是从结构上来看,3150上方还是压力增大,周四需要带量还有反抽。下一个目标是3193的位置,明天盘面将出现分化,如果这里不带量上冲,或许就会开始短线的调整。1月5号-1月8号的几天中,大盘主板可能会做两个双头结构,然后开始回落,回落将会到1月20号左右企稳,配合这个时间窗口见一个低点。主板调整企稳的话将会展开周线级别的反弹。       创业板周三企稳开始反弹,就是针对于六十分钟底背离结构的一次反弹,成交量有所放大,反弹的压力位是在2005位置。创业板等小票只是超跌反弹,并不会形成趋势的一种反弹,因此也只是注意,一旦过不了压力还是会回落。          


预计周四大盘还会盘中的冲高,密切注意成交量的变化。一旦放量滞胀或缩量,就会形成第一次高点拐点出现。


操作上:这里要注意控制仓位在半仓内,三成底仓加两成资金的滚动操作自己手中的个股的差价,这里不易追涨,也不开新仓,就只是等待反弹起来高点,仓位重的可以高抛。要低吸的可能再等一等,机会马上快到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