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逃顶要坚决 抄底慢半拍

(2016-06-02 12:23:01)

早盘股指延续横盘震荡整理格局,跌幅超4%个股不足10只,市场做多氛围较好,股指经过大涨后,面临一定上行压力,短期内继续在2900点一线展开震荡整固的概率较大。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下跌0.22%报2907点,深成指下跌0.22%报10187点,创业板下跌0.23%报2163点。盘面上看,3d玻璃概念股、分散染料、集成电路、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军工、在线旅游、养殖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近6亿。           


盘面分析:大盘今天再度缩量回踩,其实是针对5月31日大阳线的修正,大阳之后的缩量回踩是可以的,但是千万别复制5月3日那根大阳线后的缩量小K线走势,今天允许再缩量回踩,明天必须放量向上选择突破压力2930点而进入上方箱体2930-3000点。下方箱体2780-2850点已经突破,但是是否有效突破还要等回踩一次做确认后才可以成立。5月3日的大阳线引得很多投资者都看红五月行情,结果事实是大盘收阴月线。进入6月先做上影线也是可以的,规律中有这种结构的,2930点必须带量突破才能看高一线去3005点位置。目前这个位置不可纠缠过多时间。今天支撑位置2885点。压力位置2930点。              


预计下午大盘在盘中还有一波反抽行情,拉升时还是看成交量变化。           


操作上:目前位置不追高参与个股,可以等大盘回踩确认突破找低点加仓手中票做差价。2850点支撑箱体位置不能跌破,否则再度回下方箱体震荡。结合大盘做波段差价较为适宜。最后记住一句话 逃顶要坚决 抄底慢半拍。

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

海上嘉年华•牛散俱乐部活动方案

2015年国庆节,第一财经频道邀请我作为海上牛散训练营的讲师,参加了2015海上嘉年华牛散俱乐部活动。乘坐海洋量子号游轮去日本和韩国旅游,游轮在海上巡游期间,我和另外两名嘉宾一起为参加游轮活动的股民举办了牛散俱乐部讲课,去年参加活动的投资者受益匪浅,躲开了大跌,还在反弹中抢到了牛股。


 今年818日第一财经将再次举办“海上牛散俱乐部”互动,继续邀请我,在浩瀚的大海上为广大投资指点股海迷津,传授投资秘籍。具体行程见下方图片。

魏宁海:逃顶要坚决 <wbr>抄底慢半拍

 


抢票报名电话: 400072076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