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宁海:11月25日操作策略

(2015-11-25 01:06:58)
        【俄罗斯战机被土耳其击落】24日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俄罗斯一架SU24战机在靠近土耳其边境的叙利亚一侧被击落。土耳其股市创下三个月来最大跌幅,土耳其里拉创下11月6日来最大跌幅。俄罗斯股市大跌逾2%。【快讯:欧股大跌2%】欧洲Stoxx 50指数跌幅扩大至2.1%,法国CAC 40跌2.2%,德国DAX跌1.8%。整个事件对俄罗斯和欧洲都没好处,最得益的可能是美国,美国即将加息,欧洲的混乱,会使得很多资本流向美国。但是美国也或多或少卷入了中东局势,只能说所得到的利益大于付出。另一个受益的国家是中国。中国现在面临前所未有好的国际环境,其它国家纷纷陷入了泥潭,中国至少在国际环境中,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如果能把握这种良好的国际形势,中国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回头说一下大盘情况: 昨天又显过山车行情,深V结构。整个上午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盘中破一下3578点后开始反弹,下午两拨拉升把大盘直接拉回红盘报收,创业板也出现大涨。
           周三的大盘早上受欧美大跌的影响会有一次低开回踩结构,之后就会企稳继续拉升反弹,中午前后再做一次回踩,2点后继续拉升。冲击目标是3650点位置。如果带量的话就会突破3678点创新高。创业板同样的是趋势继续保持向上的结构没变。2710点是趋势支撑位置,不破就会继续上涨。同样小票还是本波反弹的主旋律。12月大盘还是会以上涨结构为主,12月底注意美联储加息动作对市场的影响,新三板转板,下周打新申购都会对市场造成一定影响。所以这里谨慎看多。
          操作上还是控制好仓位精选个股操作。还是那句话,3578点不破就是强势调整,创业板2710点支撑不破也是强势调整。热点板块关注次新股最后一波行情,高送转板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