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29日操作策略

(2015-07-29 07:44:12)
标签:

股票

                   昨天的大盘早盘开盘延续周一暴跌后的惯性低开。随后探底回升翻红盘后再度回落横盘整理。最终还是下跌62点,成交量也是和前天持平。
                  技术面分析:大盘自从上周四的调整小K线开始的下跌,又一次采用了快速杀跌结构,特别是周一的杀跌已经达到8年来单日下跌之最大幅度,这说明一个情况,也就是大多数投资者的心态是非常不稳的,基本上都是惊弓之鸟一般的,只要见跌就逃命。我还是比较客观的提醒大家市场的涨跌,把我所能看到的情况真实的反应到博客中,很多投资者也比较好奇问宁海老师是如何看懂大盘的,怎么每次都能提前及时逃顶,5100点时候提示要下跌到3800点,这次4180点又提示周四全部空仓准备迎接大跌。其实市场有本身的运行规律,每次上涨和下跌之前盘面技术都给出明确信号,时间窗口也提示变盘。只是我看盘可能更仔细一些罢了。
             接下来今天的大盘支撑位置3510点,这里随时会有报复性反弹发生,高度先看3850点,这个位置如果突破就可以再看高一点到3950点。如果3850点不能有效突破的话,那么大盘就会再度反身回落去再探一次底部结构去考验3373点。3373点位置不管跌破或不跌破,如果破的话下方支撑位置在3200点左右。接下来都会出现一波比较大的反弹。目标是4500点。补第一个缺口位置。形态上参考3478点下来之后的做头肩底形态。目前大盘算是回踩第二只脚过程确认中。创业板中小板目前也是调整回踩第二脚结构,支撑位置在2420点左右。
            操作上,空仓的投资者目前位置一定要看清楚止跌信号出现再逐步分批介入,这里是不能恋战的,只能快进快出的做。中线投资布局的机会还没有到,不要盲目认为短线被套就当中线来做,因为还有可能出现新的低点机会。今天就看市场能否企稳开始反弹了。
        另外:大跌之后,A 股市场将何去何从?为了帮助广大投资者更好的把握市场脉络,踏准市场节奏。广州证券邀请我在2015年8月1日在杭州,举办2015年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分享后市的操作策略和操作技巧。本次报告会为免费活动,但坐席有限,请大家先电话报名,以收到广州证券确认短信为准。
活动时间:八月一日,13:30 -- 16:30
报名电话:0571-57186892,0571-85803216 (9:00-17:00)
18758255904 (24小时)
活动地址:电话报名后等待广州证券短信通知
活动主办方:广州证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