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交割日操作计划

(2015-07-17 11:35:44)
标签:

股票

              昨天提示抄底,今天就出现大涨。今天大盘早盘平开后,发现集合竞价时候个股就出现大面积红盘。这就是个积极信号。果然盘口开始在开盘后不久就开始拉升。股指期货交割日果然出现上涨。中午收盘上涨52点,最高3908点,最低3814点。成交量3110亿。并没有放量。盘中创业板中小板继续出现大涨,权重板块也集体发力红盘。军工板块更是大涨6个点。
                 盘面看:昨天我提示可以抄底,是抄在了低点位置。今天只要安心持股待涨就可以了。大盘这波目标是奔4200点去的。今天只要站上3877点收盘站稳即可。那么下周大盘就会继续大涨去看4200点。然后再回踩下去做一个结构,回踩目标是3900点位置,企稳后再继续上涨,目标就是去补4500点的第一个缺口位置。所以昨天抄底的资金可以安全持股。至少可以看到4100-4200点位置高抛一次。等回踩后再介入。中小板机会更大一些。昨天晚上谈股论金节目中已经介绍如何抄底中小板里的大机会。今天符合条件的几只票都有不错的表现,涨停封的死死的。国家队也说了4500点下方不抛股票,所以这个位置是肯定要到的。
                预计下午大盘开盘半小时内还有顺势回踩一下的结构,然后就是继续返身拉升震荡走高。尾盘小幅再回踩一下。
               操作上,昨天抄底资金继续持股待涨。等待4100点上方的高抛一次的机会。今天不建议追高买股,另外散户还是头脑会发烧,动不动就满仓,这种好了伤疤忘记疼的事是对自己的资金不负责的一种表现。仓位控制在半仓即可。因为底部万一还有反复回踩的结构发生,满仓的就会比较被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