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宁海
魏宁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244,504
  • 关注人气:28,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000点下方的缺口今天要补了。

(2015-05-26 11:42:11)
标签:

股票

            今天大盘早盘高开后顺势回补缺口,之后就开始一路的震荡上涨。收盘时最高点收盘,上涨了78点。今天最高点4893点,最低4779点,成交量6600亿继续放量。盘中创业板中小板再度大涨。权重集体发力,军工再度上演涨停潮。

                技术上看,我早上分析的大盘在6000点下来时候有一个缺口4818点-4891点。这个位置对于今天的大盘指数就是一个压力,目前这个缺口正在被补掉。一旦是突破这个缺口压力,大盘将继续上涨,下一个目标就是5093点,再突破5093点就看5190点位置。主板目前趋势难以阻挡,回踩都不会很深,

          这次新股民比老股民赚钱更多。这是因为老股民都是习惯思维在熊市和以前的经验,怕高怕回调。而这轮大盘的上涨基本都没有回调。老股民下车了就基本上没机会上车。而新股民不管这些,胆子大,敢追敢持股,却刚好符合了这轮牛市的风格。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目前大盘别乱猜顶,压力点位都是用来突破的,只有最后一次大顶才是需要害怕的,但是也是会有信号给出来的。只要注意识别就行。

        创业板我说了没见到做顶的条件,所以今天的大涨也不奇怪。继续持股待涨就好。3435点是支撑,不破不走。

        预计下午大盘第一小时内还有一次回踩结构,但是也不会有多深。1.40分左右调整结构做完后还是会继续上涨。

          操作上,继续持股待涨,10元内低价股牢牢捂住。趋势被走坏之前都不要盲目下车。短线跟随热点继续做短线交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