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弯弯的成长之nice
可爱弯弯的成长之nic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39,047
  • 关注人气:3,2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

(2021-12-03 07:58:26)
标签:

健康

感想

杂谈

美食

分类: 心情、美拍、初二、三、美食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乳鸽铁棍山芋鹿茸菇汤,不放味精,味道一样的鲜美。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午餐,做一碗猪肝肉丝面,味道还是不错的。


       美食其实更多的就是家的味道,有爱才能做得更好,三餐有温度,体验厨房里的乐趣。家常菜其实是最贴近生活的菜品,只要在一些普通原料上花点心思,一道受欢迎的菜名就出现了,而且味道特别好吃。喜欢我的家,喜欢我做的美食。人生在世,如白驹过隙,一瞬而已。而时间的味道,就是传承着家的味道。重要的是要细细的品味人生,那就会带给我们更多不同的味道。简单生活中的美食,我永远都会继续坚持的,让它成为美好无尽的回忆,使人回味无穷。


       2021年伴随着立冬的到来,已经接近尾声。弯弯同学每周七天不重样的早餐美食,一如既往的继续着。吃得健康,吃得美味。早餐虽然简单,但是却不能简陋,因为一天的好胃口和好心情都是从早晨开始的。下面继续分享我的早餐美食,做美食,我是认真的!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弯弯同学的早餐,肉沫日本豆腐蒸蛋、香葱肉松面包、荠菜肉包、香肠洋葱包菜炒饭。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弯弯同学的早餐,燕麦米花芸豆藕粉粥、香葱鸡蛋灌饼、山芋、烤肠、榨菜。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弯弯同学的早餐,燕麦米糙米枸杞粥、番茄味香葱煎蛋碎、黑椒牛肉馅饼、糖醋红萝卜皮、榨菜。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弯弯同学的早餐,三色藜麦红豆粥、生煎鲜肉云吞、鸡排三明治、煮蛋、雪菜肉丝毛豆下饭菜。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弯弯同学的早餐,荷包蛋芝麻元宵、香葱沙拉肉松面包、海带肉丝包。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弯弯同学的早餐,小米粥、空气炸锅甜辣味黑椒鸡块、圆蘑菇鸡蛋肉松玉米窝头、雪菜肉毛豆下饭菜。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弯弯同学的早餐,荠菜肉大元宵、番茄味葱香鸡蛋海苔肉松碎手抓饼、紫米米糕。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肉圆子白菜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鸡丁洋葱青椒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西红柿菌菇鸡蛋汤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一个人的午餐,做碗肉丝雪菜毛豆面,简单吃点。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皮肚鸡蛋面条年糕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洋葱青椒鸡蛋包菜炒饭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清炒莴苣甜椒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肉丝芹菜胡萝卜甜椒


简单生活中的美食(七十九)自己做的爆米花,原味好吃。


       日子过的真快,一转眼很快又是一周。看似循环往复的每一天的美食都大同小异,可是只要用心,每一天都充满新意。虽做的都是家常菜,但家常菜的味道可以说是变化多端,什么味道在我心中都是甜美的,因为每种味道里都包含着我对家人浓浓的爱。这样爱的味道,就像我滋养着一朵花,只要让这朵花开在每个人的心里,我们的这个家就一定会非常幸福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