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爱弯弯的成长之nice
可爱弯弯的成长之nic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39,047
  • 关注人气:3,2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阅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2020-04-24 13:27:40)
标签:

生活

成长

四月

心情

阅读

分类: 心情、美拍、初二、三、美食
        昨天,4月23日是国际读书日,让我们一起来读书吧! 


阅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几天前从老爸那搜刮了一本书《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没看过这本书之前,先看过了这部同名改编的电影。电影和张嘉佳书里的故事不太一样,电影版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另一种感觉。张嘉佳的文字更容易让人投入一段感情,而张一白的电影却让人跳出具体的故事。尤其是中间夹杂的几段城市夜景航拍,这组镜头的背景音是各地FM广播的DJ声音,所以,使得整部作品有了一种特别的感觉。 看到这本书的名字,我就忍不住就想看看书中故事情节。我知道,这本书充满着感情,容易伤感,那就肯定是本好书。这本书由一个个小故事集合而成,每一个故事讲述着不同的人生百态,讲述的是我们身边的张三李四的故事,但是,却能直击人心的深处。 




       这本书里,总有让我停留的话语。“这世界上有很多东西,细小而琐碎,却在你不经意的地方,支撑着你,度过很多道坎。”对于这些细小的东西,我想说,谢谢你。 “照顾好自己,爱自己才能爱好别人。如果你压抑,痛苦,忧伤,不自由,又怎么可能在心里腾出温暖的房间,让重要的人住在里面。如果一颗心千疮百孔,住在里边的人就会被雨水打湿。”对于这句话,我想,我会好好爱自己,希望我们都要好好爱自己。




        这会阳光灿烂,最适合翻开《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感受着一个个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希望能在安静的阅读中去体会不同的人生哲理,愿每一个人都能获得幸福。书中的文字让人温暖也很有明亮,有疯狂的,也有无聊的,还有胡说八道的,细细品来,总让我怦然心动。看来,作者张嘉佳是真心喜爱文字的人,同时也想借自己的文字去给那些在迷茫和痛苦中的人带来指引。在书里也看到,有人失去事业,失去爱人,但是最终都还是要勇敢的生活。所以,人生就是这样,我也期望他们都能获得幸福。 




        这本书充满了正能量,教会我们能正确的去看待得失,正确的面对人生的低谷,带着美好的祝愿,去祝福在你生命中路过的每一个人。你曾经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人的全世界,但是却可能只是路过。本书还告诉我们,每天都要带着祝愿向前走,总会有一个真正属于我们的全世界会在我们面前展开,我们应该以幸福的名义去接受。然后,以幸福的名义,去祝福。愿生命中每一个人,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哪怕青春已经不再,人生也要努力前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