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中的树
风中的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1,319
  • 关注人气:4,0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吃瓜群众

(2022-05-30 18:17:22)
标签:

杂谈

酒食衣

朴素光阴里

分类: 似水流年

    经济肯定是下行了,因为周边的朋友都开始种菜,阳台、单位的绿化带,甚至干脆端个花盆放在走廊,肆无忌惮的种起菜来,白菜苗、菜心、小香葱、香菜,还有人种起了瓜,有香瓜,黄瓜、丝瓜,就差种上南瓜了。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我不想种瓜,只想种树,果树。当然这是梦想,但做人怎么能够没有梦想?

    没有了梦想,做人与做条咸鱼有什么区别?一边励志,一边继续埋头沙里。可身边人纷纷行动起来,这个种菜,那个运动,还有不少默默读书进修的,其中一半学起了《易经》,反正都是投资少,却对个人极有收益的选择。我默默地望着他们,学《易经》,说明什么?一定是心中没了方向,对前途未卜的最后稻草。开始信命,不再相信奋斗相信努力,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朋友的阳台收获了今年的第一季黄瓜,马上摘了一半送我,说是我看着瓜长大的,必须吃。是呀,从一株小苗,到开花,到长大,她的朋友圈一直有展示,而我每一次都点赞留评,期待它的成熟。

     被人记得牵挂,真是美好。吃瓜群众的心里,暖暖的,差点开出花来。

    这样平凡平淡的日子,也要努力开出花,结出果来啊!

我的公众号:酒食衣

吃瓜群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