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浪子价投日记
浪子价投日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112,906
  • 关注人气:6,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26热点捕捉及个股挖掘

(2020-11-26 08:06:33)
13.55 收拾收拾准备送孩子上学了,就这段时间忙一些,回见、祝好。

13.33 午后军工大幅拉起,炒的是145规划,另外电力、银行、保险等板块较为吸睛,低估群体、资金抱团避险;

新能源车、周期股、光伏再度下跌,这些板块波动太大,一天一个样,周期和光伏务必长期看待,新能源车估值已太高;

目前A股靠外资“续命”,此等无脊椎动物也懒得点评了,烂泥扶不上墙,我们坚守好价值股就好。

13.22 价投,尽量做500亿市值以上的公司,千亿级别更好,万亿更是极品,公司越大越稳,其次每年能创历史新高的(看往期K线),浪子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12.54 外资在11点-11点15分之间加速净流入,A股分时看非常明显出现一波拉升,几十亿的资金控制着大癌股涨跌,悲哀!而内资,一如既往的卖卖卖!
11.26热点捕捉及个股挖掘

11.26热点捕捉及个股挖掘

11.26热点捕捉及个股挖掘

11.05 接孩子,下午再说吧……

10.55 无量只能二次调整,还是看创业板的J指标,距离有点远(2%~3%),要有心理准备。
11.26热点捕捉及个股挖掘

10.32 今天,从北京市医保局获悉,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的55个中选药品已在本市正式执行,其中涵盖了高血压、糖尿病、解热镇痛、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等人们耳熟能详的慢病常用药,还涉及到一些肿瘤、精神、眼科等药品,中标价格平均降幅53%,最大降幅超过95%,医疗器械、医药股在近期瞬间就不香了。

10.25 外资很给面,当前的盘面还是净流入,截止10点24分净流入17亿,内资-207亿,我们的表格只跟踪10个交易日,内资已经连续第11天净流出,不知道在怕什么?

10.11 昨天是弱的不忍直视,今天是弱的“无从下嘴”(不懂怎么写点评了),朋友们可以去干点别的事,股票只能等。

9.53 当前节奏加上T+0,4个小时的交易时间太长了……瞌睡3个半小时。

9.47 缩量严重,不指望指数上涨,能保持震荡就算很好了,热点还是乱。

9.40 热点每天都挺多的,但就是持续性不强,资金快进快出,市场成交量也没有持续放大,都是投机心理,怕就怕反弹夭折之后出现二次调整。

9.35 缩量,热点切换太快,今天领涨的板块明天就领跌,市场只能走震荡。

8.40 隔夜纳指创历史新高,气不气人?感觉自己入的是假股市……

股民问A股:4+1等于几?A股回答:等于6-1;股民:明明知道答案为什么不说?A股:我从不讲5的。

A股专治各类不服,走势随心所欲,看好它时莫名其妙就跌,绝望时它又活蹦乱跳,今天不想预测走势,每次价投数值一翻红股市就跌,心累~

浪子直播价投最新数值987061.26元(中线价投,持股周期N个月),起始日期2020.7.13,起始资金1000000元,当前收益率-1.29%;每个交易日盘前公布价投数值是为配合直播解盘,证实直播的真实性与有效性。
11.26热点捕捉及个股挖掘

11.26热点捕捉及个股挖掘

8.18 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农历十月十二,简报:

1、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计今年全球航空业净亏损1185亿美元;

2、全国妇联:2.7亿家庭中有三成已婚妇女曾遭家暴;

3、海关总署:口岸预防消毒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已达160多万件;

4、中国今年近8000人因误食毒蘑菇中毒,74人死亡;

5、国药集团提交新冠疫苗上市申请,明年产能超10亿剂;

6、中国疾控中心:目前未发现因直接食用冷链食品引起的感染;

7、2020年全球票房十大基本排定,《八佰》等中国影片占四席;

8、全国医保电子凭证系统在南京首家试点医院上线试运行,实现“看病不带卡,只用医保码”;

9、四部门:全面禁止进口固体废物,明年1月1日起施行;

10、美媒:拜登赢得超8000万张选票,打破历史纪录;

11、印度再封杀43款中国APP,支付宝、钉钉、芒果TV在内;

12、拜登成为下一届美国总统落下实锤;

13、广电总局加强直播管理:不为劣迹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

14、疫情呈现从物到人和从人到人并存特征;

15、特朗普回应道指首次突破30000点,“我任内不可思议的奇迹”;

16、花呗借呗200亿ABS融资计划获通过;

17、责令整改!40万条个人信息泄露圆通被约谈;

18、日本刑事犯罪呈现老龄化:超两成是65岁以上老人,以盗窃为主;

19、嫦娥五号完成第二次轨道修正,距离地球约27万公里,探测器各系统状态良好;

20、2021年放假安排出炉:春节国庆放假7天,五一连休5天;

21、深圳中小学生下周起免费接种流感疫苗,120万份疫苗已到货;

22、华为任正非签发文件:华为不造整车,而是聚焦ICT技术,成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提供商;

23、北京新发地暂停冻品等销售和储存,所有冷库全部清理消杀;

24、陕西西安一男子疫情期间销售“三无”口罩,获刑五年半并支付三倍赔偿金;

25、美国白宫正式批准拜登可获得总统每日简报;

26、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2例(上海5例,广东4例,江苏1例,福建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9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例(均在上海),本土病例1例(在内蒙古)。

8.06 人能克己身无患,事不欺心睡自安。
11.26热点捕捉及个股挖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