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浪子价投日记
浪子价投日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112,906
  • 关注人气:6,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10热点捕捉及牛股挖掘

(2019-07-10 08:49:20)
14.48 走的就是缩量震荡阴跌趋势,说不定明天又是微幅反弹,周五继续跌(仅举例阴跌节奏);只有等成交量放大或者外资大幅净流入之后才会止跌,所以现在建议还是小仓位玩玩就好;今天解盘就先到这里吧,明天见。

14.30 尾盘跳水,怕黑周四了,今天成交量应当是新地量,浪子决定不加仓,仅留1-2成玩投机,没意义的盘面,等收盘吧。

13.47 【美国将豁免110种医疗设备和电子元件等中国进口商品高关税】受此消息影响,医疗器械相关板块直接崛起,属于突发性利好,没必要去追;A股像是病入膏肓,生无可恋的样子。

13.04 搞不好今天是春节之后的新地量,下午市场还是弱势震荡为主,没啥看头。

11.23 上午继续弱势震荡,成交量较昨日继续萎缩;最快今天下午收盘之前,浪子会加仓至5成,理由是股指跌不动,科创板22号开始交易,市场有转机逻辑,下午见。

10.27 就这样缩量阴跌耗着,大机会一定是给有准备的人,耐心等!

10.11 军工接力,昨天的板块精华研报提及过;可以看到股指跌不下去,热点还层出不穷,现在缺资金和信心。

10.01 沪指KDJ触底,技术角度看反弹不远了,但没量的话反弹维持不了多久;60分钟反弹就非常弱,整体还是阴跌状态;外资目前还是净流出(2亿多),浪子还是等放量和外资转净流入再加大仓位做反弹,目前继续看弱势震荡吧。

9.55 热点就是刚刚说的这些了,当前市场依旧是缩量状态,所以节奏跟昨天差不多,要参与的控制仓位,最好不超过5成,投机和短线可并行,浪子现在还是很小的仓位玩玩投机。实战内参一早再捕涨停板个股,600734实达集团封板!
7.10热点捕捉及牛股挖掘

7.10热点捕捉及牛股挖掘

9.50 芯片的002371北方华创也入眼。
7.10热点捕捉及牛股挖掘

9.45 个股技术形态好的特别多,300140正业科技各方面还不错。
7.10热点捕捉及牛股挖掘

9.43 超清视频的002512达华智能,这样的技术形态很容易冲板,但朋友们注意,该公司持续亏损状态,不建议参与,仅供学习参考之用。另外今天急速放量,也有拉高诱多出货嫌疑。
7.10热点捕捉及牛股挖掘

9.38 华为概念暂时只有002902铭普光磁走的比较好。
7.10热点捕捉及牛股挖掘

9.34 很多板块都是当天领涨次日领跌,个股也是当天强势次日低开,所以浪子昨天说过,投机追涨最好不超3%;原因就是市场冷清,成交量萎缩,没什么人愿意接盘,拉高都想着跑,今天的量还是萎缩。

9.26 【IPO现场检查6家造假企业现身 清理堰塞湖行动或再度开启】爱股君的点评浪子认为值得跟大家分享:

想一想,今年IPO过会率近90%,细思极恐!

IPO诱惑太大,尤其是注册制来了,很多企业都浑水摸鱼,挤破脑袋想上市套现。这种情况下,必须要零容忍,对应严格的惩罚,就像酒驾入刑一样,没有高违法成本威吓,注册制会成为造假的温床。

目前,IPO排队企业近500家,又成了堰塞湖,让证监会很为难。为了清理堰塞湖,村里开展IPO财务现场检查,让拟上会公司知难而退,这种检查是好事,从严才有利于股市!但不能因为堰塞湖才搞突袭,平时也必须严格,这才是对投资者负责!

今天9只科创板新股打新,市场一片悲观,各种对扩容的担忧;现在证监会的举动,也算是变相安抚。如果检查能吓跑很多公司,主板IPO可能会放缓,给市场一些喘息机会;但暂停IPO这种事,就别想了。

浪子觉得退市制度、赔偿制度也是重中之重,不能只吃不拉,特别是垃圾股不行就退市;造假就应该赔偿,否则不小心买到康得新这样的就得倾家荡产!股民是无辜的,出现这样的事情不是监管的责任吗?

9.13 沪指应当是微幅高开,每天的重点就是看成交量变化和外资流向,这两个指标转好我们就可以大仓位参与,否则继续小仓位投机为主;预判今天大盘还是拉锯震荡为主,题材个股机会较多,化工、华为、养殖业、种植业等等,也会挖掘一些供大家学习参考;昨天说过,目前是横盘震荡阶段,策略是短线和投机为主,如果是右侧,中线加投机,如果是左侧,那只能投机。

 9.00 【诺亚财富回应34亿元“踩雷”事件:已成立专项处理小组】如果在厨房里面发现了一只蟑螂,那么厨房里面绝对不可能只有一只蟑螂!

诺亚财富这事,肯定不是孤例;现在怕的就是像P2P一样,接连的爆雷,引发连锁反应。更深层的原因,还是咱们所担忧的,高层重启去杠杆。

当年P2P全面爆雷,也是国家去杠杆的结果,是有意刺破这些泡沫、割掉这些烂肉;现在,如果重启去杠杆,继续刺破泡沫、割掉烂肉,那诺亚财富事件就只是一个开始……后面还会有更多的雷被引爆!

8.55 【美国商务部宣布将解禁对华为供货】评:另外华为正在抓紧调试“鸿蒙”操作系统,今天华为概念再进风口;但事实已经多次证明,中美关系并不是A股长熊的主要因素,金毛背了一年多的锅!

8.50 “浪子”(草根),84年生,接触A股已有十余载。行万里路,交天下友,道股侠义。
7.10热点捕捉及牛股挖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