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浪子价投日记
浪子价投日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112,906
  • 关注人气:6,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持股还是逃命看最后一道支撑

(2017-12-01 07:46:25)
周四两市再呈犀势,给刚刚有点恢复信心的市场再度冲击,通过盘面我们可以发现,热点依然是围绕着权重、周期股、成长类反复炒作,上午是周期、下午是芯片代表的成长,尾盘是银行,但银行的大力拉盘导致创业板失衡,从而出现跷跷板效应导致两市再度收跌,技术上看,主板依然在3300或120日线上方,创业板指数依然悬空,因此还是一个隐患,今天的走势扑朔迷离,投资者还应谨慎为上。

昨天收月线,今天收周线,只要有点技术经验的投资者都可以看出两市的趋势都是休整趋势,此前跌破3330以及1824之后本栏就提出主板进入大周期震荡休整区域,而创业板则是进入技术熊市,短期创业板屡屡拖累整个市场,其弱势令人堪忧,进芯片、5G等成长类反复恒强,几乎8成题材股在不断下跌,依然维持创业板回到1795上方才能缓解风险观点。

今天,密切关注上证指数3300支撑以及创业板前低的1758,一旦任何一方跌破,技术上将再次进入左侧形态,这个时候很有必要对破位的个股进行止损回避,当然如果没有破,或盘中缩量跌破(无效)均可继续持股等待,在震荡盘整区域,资金只会反复的炒作一些板块进行过度,投资者在持股中,尽量扣紧权重、周期、成长,就算失利,也不会造成太大的亏损。

市场的大趋势已经进入休养生息阶段,一是市场股指的波动相对较大,二是市场板块会呈现极度分化的特点,三是大涨股当中被超跌股所占据,主要是阶段性主题投资的真空,市场的操作难度很大,挣钱效益很低,因此更多建议投资者尽量以休息为主,短期而言,重点莫过于下方支撑得失(3300、1758),持股还是逃命看最后一线吧。

微:hlwjr9888(问题解答、牛股领取、以诚交友) 

持股还是逃命看最后一道支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11.30实战直播
后一篇:12.1实战直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