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舞之灵1027
舞之灵1027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8,833
  • 关注人气:5,3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圣诞泡芙】应景甜品和家人一起分享

(2016-12-26 10:18:55)
标签:

健康

美食

杂谈

情感

分类: 烤箱及烘焙
【圣诞泡芙】应景甜品和家人一起分享

更多美食,请关注我的新浪微博:舞之灵1027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
大家热衷过这个圣诞节。
而我由于受弟媳的影响,所以每年平安夜也会去教堂过。
对于信仰,于我觉得只要自己的内心充满爱,
信奉什么都可以的。
所以平安夜,圣诞节对于我其实是一个爱的日子,
给自己一个心灵和爱对话的好时候。
今年应景买了小圣诞树回来,
早上开门看见门把挂着圣诞袜子,
那是我们贴心的物业给各家送的圣诞礼物。
而我则将圣诞树装扮起来,顺手做几个泡芙装饰,
立马家里就有了浓浓的圣诞风。
此刻情景,能让儿子喜欢也是快乐的不是?

【圣诞泡芙】应景甜品和家人一起分享

【圣诞泡芙】应景甜品和家人一起分享

【圣诞泡芙】应景甜品和家人一起分享

【圣诞泡芙】应景甜品和家人一起分享

材料:黄油50克 水100克 盐1克 低筋面粉60克 蛋2个
内馅:鲜奶油 糖粉 水果
做法:
1、黄油、水和盐放入奶锅内
2、中小火煮至黄油化开,水沸腾
3、离火快速放入晒过的低筋面粉搅拌至所有面粉均被烫到成面团
4、再次放火上,小火加热以去除面团的水分
5、然后放入另一个盆中放至不烫手
6、分次加入蛋液,直至面团完全吸收,面糊变得细腻,铲起呈不滴落的倒三角状
7、装入裱花袋,挤在不沾烤盘上
8、放入预热好的烤箱200度25分钟
9、放凉后从泡芙三分一处切开口挤入奶油放入水果即可
小叮咛:
我的蛋液一个大约55克。加入蛋液时候请分次加入到面糊铲起呈不滴落的倒三角状即可
烤过程中请不要轻易打开烤箱影响成品
不用锐澳直接用水和黄油化也是一样的

【圣诞泡芙】应景甜品和家人一起分享

【圣诞泡芙】应景甜品和家人一起分享

【圣诞泡芙】应景甜品和家人一起分享

【圣诞泡芙】应景甜品和家人一起分享

【圣诞泡芙】应景甜品和家人一起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