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围城围心
围城围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29,550
  • 关注人气:1,7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告诉女人,绝望的感情该怎么挽回

(2016-01-15 08:14:43)
标签:

杂谈

绝望感情

挽回

女人

纠缠

和她聊过几次之后,她一定要和我语音,说有急事跟我倾诉。
我以为,挽回感情出现了异常致她再次被伤很绝望,于是就和她语音了。接通的瞬间,她就哭,几乎说不出话,我安慰她,让她平复,慢慢说。她说,有人告诉她,前男友相亲去了,不爱她了,不要她了之类的哭诉,持续了很久。原来,有人看见她前男友,在公园锻炼,身边有个女人……就这样一个现象,惹得她无限联想和不安。
也是,本已绝望的感情,如今努力去挽回,她当然受不了这样的信息刺激。曾经两个相爱,深爱,到了要订婚的地步,却因为自己多疑和不安定,因为自己的暴脾气,惹恼了男友,坚决地分手了。开始的时候,他还说,好合好散会安慰她走出,后来,她不依不饶,想尽各种办法挽回,狂轰乱炸,电话一个接一个地打,在他面前肆意哭闹,他终于,狠心,把微信拉黑,电话打入黑名单,避而不见。她才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把他越推越远。
她再也看不到希望,感情陷入绝望……
其实,这种被自己纠缠成的绝望感情,在很多人身上上演过。当感情出现问题被分手的时候,女人总会用极端的手段,心口不一的任性,和委屈求全地方式,去纠缠,去央求机会。虽然内心很痛,虽然,知道感情已伤,但仍然不甘心,不放手。
失恋,一如失魂,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很游离,也很冲动,失去理智。失恋的女人,一如落水求生的人。总想抓住什么,却总是无助无力无望。
那么绝望的感情,还有希望吗?绝望的感情该怎么挽回?
既然是绝望,应该说,这段感情基本上宣告死亡。但对于深陷感情绝望泥沼中的人,不想抽身的话,唯有自救。想法不让自己被绝望的感情淹没。挽回绝望的感情,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首先要分析感情破裂的原因,找到导致对方绝望感情的地方。一段感情的破裂,绝对不是简单的一次吵架或者偶尔矛盾就造成的后果,一定是有着性格或者观念上的分歧,是自己没有意识到问题,对于各自的理解和了解不够,造成自己无法意识到的问题。或者即便意识到,却不知道怎么改变自己。所以,如果不能分析出导致感情破裂的原因,找不到自己身上让对方绝望的地方,是很难去挽回感情的。
二,其次要改变自己,提升自己。找到原因,就要因此去改变和提升自己,克服自身的毛病,做彻底的改变。如果不能从根本上提升自己,改变自己,那么对方是没有信心去再面对你的,无法给你机会。另外,不能彻底改变自己的话,即便一时挽回,但在其后的相处中,依然会旧病复发,到时候,估计感情就回天无力了。
三,想法去沟通,让对方意识到自己的改变和提升。挽回感情,特别是绝望的感情,最好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沟通。但往往绝望的感情,没有了沟通方式,要么不理要么不回,要么拉黑根本没有机会。但是只要用心,方法或者渠道总会有的。现在被很多人忽视的一种沟通方式写信,其实是比较心平气和的一种方式。另外,借助朋友圈或者空间,留言发动态,不直接表白,但可以像是表白地说些话,也是一种沟通方式。沟通的目的不是去纠缠,而是让对方认识到了解到自己的改变和提升,让对方对自己有全新的认识和审视。这才是沟通的目的。
四,当对方很坚决的时候,要适当放一放,冷静,克制。给彼此更多的时间。心态很重要。但是,不是说做到以上努力,就一定能够挽回感情,特别是绝望了的感情,没有那么容易挽回,否则的话,也不叫绝望了。开始的时候,对方一定很谨慎,甚至是排斥,但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心态要调整好。当对方很排斥或者很坚决的时候,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情绪,暂且放一放,冷静下,过一段时间再试着沟通。如果真的很决绝,那么要尊重,学会适时放手,是对彼此的尊重和负责。
记得以前看过一句话,“在绝望的大山上,砍下一块希望的石头”,我想感情也可以,只要努力,只要是真爱,任何矛盾都可以消除,在绝望的感情上拉回希望的爱!
 

​告诉女人,绝望的感情该怎么挽回

     微信关注,为爱护航!一起为幸福寻找方向!

 

婚姻家庭咨询师微信号:heima70                            公众号:hunyinjiating114​​​

免费情感咨询邮箱:2435235336@qq.com​

(原创首发新浪,未经许可,严禁转载,特别是转作己用某头条,一经查到,必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