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围城围心
围城围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29,550
  • 关注人气:1,7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婆出轨和我离婚复婚又想离咋办

(2015-05-12 06:42:56)
标签:

情感

感情

婚姻

出轨

离婚

              老婆出轨和我离婚复婚又想离咋办

                                                                  作者:围城围心

网友咨询:

我老婆曾经出轨,和别人好上了,要和我离婚,孩子我带,条件是由那男的一次性给我儿子40000元抚养费,怕我不离,老婆承诺还是会给我性爱,我觉得这个很不好,就和她离婚了。离婚后,老婆渐渐觉得那个男的很不好,就又和我复合了。可现在,那个男的又不肯了,要叫我老婆回去和他结婚,我老婆现在又想和我离婚了,这次我该怎么办?

 

 

我的回答:

视婚姻为儿戏的女人真的很可怕。你有没有想过,造成老婆这样的行为,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且不说你老婆是什么样一个人,她一定有着自己的道德缺陷,如果婚姻不合适,为什么不试图改变或者缓和,而是拿出轨来满足自己?如果,婚姻不合适,为什么离婚后,在外受到委屈,还会选择和你复婚?搞不懂她的心态,其实多是源于你的懦弱和纵容。如果老婆出轨,你坚决不原谅,或者她知道出轨的后果很严重,她还敢出轨吗?而你在面对她出轨后的反应,答应她的要求带孩子,接受4万元的抚养费,你还能享受老婆的性爱,你以“觉得这个很不好”为借口,答应离婚,觉得老婆既然出轨了不爱了,那就应该离婚,其实你内心真实的想法是不是觉得这样自己似乎没什么损失,还净赚了4万。所以不如顺水推舟,拱手让人。把老婆当成一种商品,贱卖出去。似乎还能挽回一点尊严?

若非自己窝囊,老婆岂能和人出轨,自己还那么被动?如今老婆觉得那人没有你好,又回头找你,你也欣然接受,并无芥蒂。然而,你在庆幸自己赢了的时候,男人又反悔,又在纠缠你老婆回去和他结婚,你老婆又想和你离婚,你却不知道怎么办了?这次,是真害怕失去老婆了吧,还是觉得不离婚会被纠缠,或者还钱?你不知道怎么办,是指不知道该不该离婚还是什么呢?我想,你应该是有点愤怒了吧。

我的建议:和老婆好好谈谈,慎重庄重地谈,如果真的没了感情,心在婚外,那这次离婚就是彻底的最后一次。彼此要想好,不会再有机会。如果,感情还在,那就一致对外,共同应付外在的邪力,去解决婚姻的威胁,努力呵护你们的感情和婚姻。

任何奇葩的婚姻都有其存活的奇葩的土壤。对待婚姻里的出轨,如果原谅一次是大度,原谅第二次就是犯傻了。原谅可以,但一定不能把原谅当成纵容。否则,出了问题承担责任的就不是一个人,一定是双方的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