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福明
福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8,256
  • 关注人气:2,2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们的“剩宴”和“盛宴”

(2015-10-14 16:28:17)
标签:

股票

周二(1012日)的博文最后一句是:“昆仑万维、春兴精工、唐德影视、中超控股、东方金玉、贵州百灵、扬杰科技、鸿利光电等一批等待实施高送转的股票,值得短线关注。(1012日)”

今天(1014日)贵州百灵逆势冲击涨停,东方金钰冲击涨停收盘大涨8.67%,春兴精工涨5.98%,昆仑万维创出反弹高点118.77元,中超控股在抢权路上也再涨3.89%,总体表现都不错。

今天中报高送转行情因为史无前例的三季度的“暴雨爆炸暴跌暴仓”而大打折扣,就连每波领导高送转行情的最牛私募都弃持有多时的1020的东方金钰而去,可想而知,2015年的中报高送转因市场恶劣而逊色,而推后。

这个推后,更多的意思是指2015年中报高送转行情以与大盘一起超跌反弹而起。

打半折后再打半折,这样的股票已经跌了很惨了,1010的高送转,“视觉”上是等于在“打半折后再打半折”的惨烈基础上,再打了半折。

如果说做超跌反弹,这样的品种,在K线上,绝对是超跌又超跌。

所以,2015年的中报高送转行情,抢权的少了,填权的多了。

如万丰奥威,如暴风科技,如宋城演艺,如先导股份,如雄韬股份,如尚展股份,如博雅生物,如海格通信,如神州高铁,如精伦电子,如盛荣石化,如刚泰控股,如华鹏飞,如笑露科技,如宝泰隆,如跨境通,如振芯科技,如神州信息等。

所以填权行情,是2015年中报高送转行情中,不可忽视的一部份。

2015年中报高送转还没实施的股票已经不多了,粗略统计,还有37只,但有十只是停牌的,没有操作意义,还有交易中的,仅存27只。

福明分析这27只剩下的中报高送转股,有可能抢权,值得关注和跟踪的,有短线操作价值的,大概有10只左右。

1030的中报高送转之最的昆仑万维,如10送转20的东方金钰,如1020的春兴精工,如1020的科融环境,如1015的鸿利光电,如1015的扬杰科技,如1015的久立特材等等。

虽然不是盛宴,剩宴也不错。算是十月里有一定可操作性有持续性的题材之一。

知道是剩宴了,那就好了,只要控制好风险,吃完了就开路,不要赖着不走哦。(101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