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福明
福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8,256
  • 关注人气:2,2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继续阳线看涨

(2015-04-23 17:51:23)

 

周四(423日)沪市开盘4414,收盘4414点,最高4444点,收阳十字星,成交9630亿元,创业板继续高歌猛进,涨2.70%,收物2706点,站上了2700点整数位。

下午二点过后,大盘突然出现了一次跳水,这跟投资者谨慎的心理有关,上周五收盘后的扩大融券消息,又到周末投资者心理阴影难去。另外迟迟未动的两桶油,下午有点要发力的意图,但迅速被压回,中字头的股票,都暴涨了,中国联通中国铝业都频频冲击涨停了,两桶油命苦,还是动不了。

福明认为,经过周四下午的跳水震荡之后,周五大盘将继续阳线上涨。

理由有五:

1、积极的股市政策不会改变,大趋势继续向好。

2、量能保持良好配合,沪市主板经过周一巨量换手之后,近几天都保持在八九千元的量级上。创业板三天三个台阶,1000亿元、1100亿元,今天上了1200亿元,量价配合良好。

3、技术上上升趋势完美。

4、高价股安硕信息全通教育涨停上了300元,低价股中国联通中国铝业等也有表现突出,成长,题材、价值及改革等各类股票都有表现。

5、明天是周五,牛市里,周五基本看涨。

 

周四有149只股票涨停,与高送转相关的股票有41只,占了接近三分之一

强,特别突出的是,高送转中的高价股表现突破,安硕信息和全通教育涨停上了三百元,三联虹普涨停上了二百元。

    合并题材继续发酵,中国神车熄火之后,百视通和东方明珠接过了合并题材出大牛的旗帜,中国联通也跟随而起,包括宝钢和武钢也加快了上涨的步伐。看来,盼望已久的国企改革,已经从合并做大做强打响了第一枪,并且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追捧,这条主线,还将产生许多牛股。(423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