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福明
福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8,256
  • 关注人气:2,2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寻找下一只高送转六涨停股

(2015-04-09 17:16:51)
标签:

股票

周四(49日)大盘出现大幅震荡,沪市主板收盘3957点,跌37点,跌幅0.93%,成交8167亿元,中小板收于8280点,跌147点,跌幅1.75%,创业板先抑后扬,逆转走势,早盘盘中一度下杀接近5%,之后缓步走高,收盘翻红,收于2496点。微涨8.33点,涨幅0.33%,成交1298亿元。

周四的大幅震荡,与以下三点有关:

1、前期短线涨幅过大。

2、资金南下香港汹涌。

3、下周一开始30只新股IPO申购。

首先要明确的是,目前的震荡,是牛市中震荡,是短线涨多需要的震荡,肯定不是大头部,也不太可能是中期顶,而是小阶段的休整,是管理层设计好的每个月一次的,涨多了要休息一下的,短期的小憩。

所以,对于指数的波动 ,可以忽略不计,专心专注继续对自己心仪的品种进行低吸或者狙击。

牛市里无论涨跌,只可调仓,不可低仓,严禁空仓。

周四两市有100只股票涨停,地产股和以中粮系为主和央企股涨停较多,而与高送转相关的股票有21只,占比为五分之一,抢权股和填权股各占一半。

周四登记日10510的卫宁软件,站上了200元,几乎以最高价206元报收,而领导股之一1015的文峰股份,盘中再次冲击涨停,包括前面的五涨停,几乎以连续六涨停抢权收官,飚升风暴,几近完美。

中证报的PK擂台赛,继三月翻番后,四月的收益又接近50%,欢迎围观。http://stock.cnstock.com/stock/smk_gszbs/201504/3393763.htm

牛市里,不买会涨的股票,要买会连续上涨的股票,不买会涨停的股票,要买会连续涨停的股票。

俱往矣,高送转新龙头,还看后头,下一批即将起飞的高送转的股票池正在构建中,在市场调整之际,在有人惊恐之时,或许就是高送转新龙头冒头之日。紧锁本博,会有惊喜连连。(49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