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福明
福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8,256
  • 关注人气:2,2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敢问顶在何方?

(2014-08-22 17:03:18)

 

一切照旧,周五(822日)又以红盘报收。周一大红,周四大调,还是前几周的老模式走势。多次重复之后,因预期周一会大红,投资者周五持股过周末的意愿明显增大,而且周五加仓买入等待周一上涨坐轿的力量也促使周五的提前上涨。

上证指数周线已经六连阳,这不算什么,创业板指(399006)本周中阳收于1461点,突破1428点的颈线,化解了大型头肩顶的压力,这也不算什么,最牛的是创业板综指(399102),放量突破了1521点历史高点,收于1534点,改写了历史新记录。

福明常说:我爱创新高。创业板综指再次创新高,率先进入新时代。如果经过未来一两周的验证,突破有效,那么1200点到1500点的箱体整理空间,将是未来的上涨最低目标位。从目前还是偏犹豫偏谨慎的市场人气来看,大部分投资者似乎还想象不到这么高。

敢问顶在何方?投资股市是个技术活,更是艺术活,需要想象,两三个月前,处于调整中的创业板,多少人看低到千点以下,谁会想到创业板综指会再创历史新高呢?而且这么快!所以,在股市里,保持乐观,相当重要,即使暂时挫折暂时困难,前途是光明。

周五沪深两市没有跌停的股票,涨停的股票有37只,主要集中于并购重组、港口、在线教育、互联网金融、智能机器等,软件服务、智能交通等,新兴产业股明显成为周五的市场热点。

敢问路在何方?创业板综指创了历史新高,虽然下周有新股发行,我们下周继续看多,八月份剩下的日子里继续看多。

随着创业板综指创出历史新高,未来一段时间,个股的活跃性还会继续保持和进一步增加,特别是有题材个股,可以重点狙击。(822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