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福明
福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8,256
  • 关注人气:2,2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稳了个股活了

(2014-08-08 17:09:26)
标签:

股票

 

发改委将在云计算、物联网、生物、电子商务等关键领域研究出台一批重大产业政策,以及上海公布支持互联网金融发展20条。在大盘从第一波急涨上升转为震荡之际,政策加码新兴产业,又激活了一批与新兴产业相关的股票。

周五上证指数微涨6.76点,收于2194点,成交1097亿元,属于缩量横盘行情,而创业板更为活跃一些,涨了1.13%,收于1377点,成交244亿元。

沪深两市有一只跌停,但跌幅超越5%的股票仅3只,总体杀跌抛盘力度不大,而涨停的股票有20只,扣除9只新股,有11只股票涨停,涨停的家数也不很多,大部份集中于并购重组和军工股。

大盘的成交量有所下降,下周将有两只新股申购,加上这几天大盘的调整,这将对大盘的资金造成一定的分流,特别是风险厌恶型的投资者,在行情不明确时,退出观望或者申购新股的思维会占上风。

我们预计,大盘下周以盘稳为主,而个股会继续保持活跃,许多前期在底部横盘震荡的品种,近期开始走强,尤其是许多中盘大盘股,底部构造也很清晰,许多此类股票,一旦跃起,都会有可观的涨幅,此起彼伏,不在少数,而且也支撑着指数不会有太大的下跌空间。

前期跟踪的品种中,深天马突破19.50元的颈线后,已经上一个台阶了,中报高送转第一股盛屯矿业无论大涨小涨大跌小跌都以阳线展示世人,继续演绎天天阳线之高送转最强模式,做为年报高送转的桑乐金下周一除权,是否会如期填权,我们一起跟踪。

下周这几个板块可以短线关注,油气改革中的油气进口权放开,这个题材反复多次,近期落地的概率增大,有海外油气田的上市公司,值得关注,如美都控股、广汇能源、正和股份、海默科技、惠博普等,下周开幕的青奥会题材,如南京中北、国旅联合等,最后的两只未股改股,S前锋和S佳通。并购重组板块机会最多,更值得深入挖掘。

我们预判,下周大盘方向不明,或者说横盘震荡的可能性较大,重点应该放在个股的操作上。每日盘前获取《福明组合投资计划》可发邮箱cfm163@163.net索取。(88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