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福明
福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8,256
  • 关注人气:2,2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很健康很有机会

(2014-02-11 17:11:29)
标签:

股票

 

周二(211日)中信银行异军突起拉到涨停,再现跷跷板现象,主板上涨收红,创业板和中小板顺势收阴调整。

创业板放出479亿元的天量,下跌1.69%,是否是见顶天量?我们认为,这个量不会是创业板的天量,1559点也不可能是创业板的顶。但是因为短线天量之后,有调整的要求,或许是1500这个整数位调整时间不够,还需要再回来整固一下。既然行情没完,那么有回调,反而是好事,洗洗更健康。

上证指数已经三连阳,已经再次确定2000的阶段性底部已经构筑完成,周二利用权重股上攻,2111点,最高冲到短线已经靠近60日均线(2117),短线在60日均线附近有一定阻力,也需要小幅震荡调整一下,但这个调整,不是前期那种下跌中的调整,而且短线筑底完成后开始回升的小调整,操作上,应该低吸。

昨天我们说,目前市场是马市,一马当先,万马奔腾,周二虽然大盘震荡较大,但不影响个股行情,两市共有56只股票涨停,仍是万马奔腾。我们预计,未来的一段时间里,题材个股行情都将精彩纷呈,层出不穷,呈现马市特征。

周二热点主要集中于公共交通、次新股、环境保护、银行、黄金概念、日用化工、煤炭、天津板块、油气改革等。

特斯拉继续走强,领导股金瑞科技继续一字涨停,万向钱潮和天齐锂业也继续封上涨停,金瑞科技想象空间已经被打开,值得中线关注。

创业板虽然盘中跳水震荡,但新股王网宿科技却继续创出新高139.20元,从成交量,从运行轨迹来看,都还很健康,领导股如此,也从另一方面说明创业板上升的趋势不会因一时的震荡而改变。

下周将有五家公司开年会,率先审议高送转分配方案,打头阵的是佐力药业和安科瑞,值得期待。两只个股周二都继续创出历史新高,应该能不负众望吧。(211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