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福明
福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8,256
  • 关注人气:2,2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2013-01-07 17:01:57)
标签:

个人

榜样

威远生化

高成长

阳包阳

股票

 

上周五(14日)沪市大盘收出假阴吊人,似乎有做头的迹象,我们提出观点:“周五大盘攻击2300点未果,但市场的轮涨效应明显,化解了获利盘的打压,市场告诉我们上升趋势保持良好。”周一(17日)沪市以并列小阳,暂时化解上周五阴吊人的险情,收盘2285点,涨8.37点,成交量968亿元。当日交易有以下特征:

1、上周五出现阴吊线后,周一走势平稳,只是在开盘时略为低开,就恢复元气,没有受太多负面影响,说明强势的力量仍然主导市场。

2、沪市两市有39只股票涨停,市场的活跃度保持较高水平。

3、小盘股最强,创业板涨1.81%,阳包阳,收复上周五的失地。

4、较早公布年报的股票继续得到追捧,联创节能、乐通股份、恒基达鑫、博雅生物、威远生化等继续涨停。

5、持续涨停的股票增加。继联创节能接近翻二倍后,北斗星通也大幅炒高,录得四个涨停,刺激相关板块个股。

6、浦发银行公布业绩快报创出新高10.34元,2012年每股收益预计1.83元,周一收盘市盈率才5.64倍,而浦发银行最低时7.10元,2011年业绩是每股1.40元,市盈率5倍,现在涨了34%,市盈率还是不足6倍。

我们预计,大盘近期将继续沿着我们判断向2350目标位挺进,只要大盘运行在控盘线10日均线之上,一切无忧,只管专心做个股。

《好年报高回报高送转高成长》的领导股联创节能今天再次冲击涨停73.15元,目标应该在80元附近,从26.7元起动,翻二倍。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联创节能树立了牛市赚钱的效应,2013年应该会很多跟随着,机会好好把握,目前市场仍是追涨低吸两相宜,关键是看个人的操作习惯,市场都给了机会。

1241949点开始,大盘单边上涨已经运行了22个交易日,下个时间之窗,或许在一月下旬,届时我们一起再来交流。

大盘,短线有震荡,中线继续上行,除了领导股外,轮涨和补涨的机会也很多。(17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