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繁星妈妈
繁星妈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87,375
  • 关注人气:13,2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路途乐荣获2015上海最具发展潜力50强企业称号

(2015-03-23 20:44:30)
标签:

育儿

 

春天来了,带两个宝宝户外活动的机会更多了,在宝宝安全问题上,我和先生早已达成了共识,一是宝宝绝不能坐副驶,有一次奶奶要抱着糖宝坐副驾驶上,被批评了,孩子安全无小事。二是宝宝一定要有靠谱的安全座椅。

2015321,在第三届321中国创业节上,国内著名安全座椅品牌路途乐收获开年第一座重量级奖杯——上海最具发展潜力的新服务业企业荣誉称号。

路途乐荣获2015上海最具发展潜力50强企业称号

 

路途乐荣获上海最具发展潜力的新服务业企业称号

 

第三届321中国创业节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办,新沪商联合会、飞马旅、上海股权投资协会协办,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500左右的创业者和大约100名主力天使投资机构的代表。路途乐成功斩获2015上海最具发展潜力的新服务企业的荣誉称号,共计有50家企业获得此殊荣。

路途乐荣获2015上海最具发展潜力50强企业称号

 

颁奖现场

 

路途乐是中国安全座椅行业的领军品牌,短短两年时间内,累计超过50万户家庭正在使用路途乐安全座椅,稳稳占据互联网安全座椅销量第一宝座。市场口碑极佳,先后获得了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中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315放心消费诚信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

 

路途乐荣获2015上海最具发展潜力50强企业称号



 

路途乐CEO陈安坤出席颁奖现场

 

对于本次获奖,路途乐CEO陈安坤表示:“路途乐能够获得政府部门、专业机构的认可,是全体员工的殊荣。路途乐的事业是为宝宝乘车安全与家庭幸福提供保障,我们将对产品的品质精益求精,潜心打造中国宝宝的安全座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