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繁星妈妈
繁星妈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87,375
  • 关注人气:13,2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由内而外的春季美肤妙招

(2013-03-21 10:25:48)
标签:

胶原蛋白

时尚

分类: 美容护肤

春节过后,少不了同学聚会,一年一年,看着闺蜜们从一个个妙龄少女而为人妻为人母,不由地感慨万分!虽然我们极不情愿地面对眼角的第一根细纹,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衰老不可避免的。对于像繁星一样的辣妈们,过完春节,是不是又多了一些感慨呢?唉,岁月不饶人,随着时间的流逝,每个人都会变老,会出现皱纹,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延缓它们到来的时间,让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2-5岁,这就是最大的成功!

 

跟闺蜜们聊起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护肤妙方,根据自身肤质的不同,各有高招,但相同的是都非常看中胶原蛋白。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不要小看它,亮肤、保湿、防皱、紧肤、修复、滋养等等,你的皮肤这么光滑,这么水嫩,这么有弹性吗?还是多亏了胶原蛋白。而且我们几个还达成了共识,口服胶原蛋白亦是每天必需的保养手段之一!

 

口服产品可不能马虎哦,品牌选择是关键。我们几个都信赖泽媄,一则泽媄原料全部是出口欧洲的罗非鱼,欧盟对于食品的要求相当高,因此能出口的鱼质量把控非常严格,这样的原料让人放心。二则泽媄纯度高,100%胶原蛋白肽,在买胶原蛋白产品时,我们要擦亮眼睛,市面上的产品很多就是100%胶原蛋白,别看仅一字之差,却相去千里呀。三则泽媄从日本日皮公司(nippi)进口原料国内分装的,这家公司是日本唯一一家医药级胶原蛋白生产厂家,不添加任何添加剂,更天然、更有效、更直接。

由内而外的春季美肤妙招

在服用的过程中,我觉得泽媄胶原蛋白粉的颜色比普通的产品更细白,也没有太大的鱼腥味,而且很容易溶解,溶解后的水很清澈呢。用了一段时间,明显感觉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好东东分享给大家http://www.360zhai.com/commodity/commodityDetail.action?commodityNo=02060003

由内而外的春季美肤妙招

 

还有,服用胶原蛋白最好的时候是有早上刚起床和晚上睡前1小时。因为早晨起床时,人体吸收营养的能力最强,可使胶原蛋白的吸收率达到最高;晚上睡前1小时服用最佳,因夜间10点到凌晨2点是肌肤修复和更新的最佳时段。

 

不管你是已婚的辣妈,还是正踩着青春的尾巴在寻找自己的幸福,都要永远记住对女人来说,美丽就是特权,美丽聪慧永远都是女人最强大的武器。一起更美丽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