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啸后的希望
海啸后的希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7,355
  • 关注人气:5,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亏本处理8年纯粮食100年老窖酒

(2019-12-04 16:46:55)

亏本处理8年纯粮食100年老窖酒

亏本处理8年纯粮食100年老窖酒

亏本处理8年纯粮食100年老窖酒

很多网友都知道我最近2年一直在卖酒,本以为凭借自己诚信低价经营(只相当于市场价的三分之一不到),即使不赚钱,也不可能出现亏损。但2年多下来确确实实亏了。加上最近几个朋友准备投资一个新的网络销售项目,需要凑集一些资金,所以准备亏本处理一些库存货。要过年了大家也用得上。

反思我亏损的原因:

1、酒瓶上标注很低的零售价;

    最初我是为了防止终端零售商买高价,所以我在第一批生产的酒瓶上标注了零售价。而这个零售价让零售商的利润远远低于行业水平。所以,所以曾经找了很多人推销,几乎没有超市和餐厅愿意销售。实体店销售几乎没有任何进展。不是消费者不购买,而是没有渠道商和零售商愿意销售。

2、市场定位不准;

    我为了保证酒的质量,要求酒厂用很好的酒体,所以成本很高。导致我的酒无法和低端酒竞争价格。而中高端酒的消费,国内是请客送礼为主。而我的酒再好没有知名度,送礼感觉没有面子。我后来才明白国内喝酒喝的就是面子,所以中高端酒必须有品牌。这才是为什么央视广告中白酒长期占有黄金时间段。很多白酒企业广告费远远超过了酒的成本。

3、消费者可支配收入下降,需求相对减少;

最近这1年多,好多朋友告诉我,经济压力增加了,所以白酒消费能省尽量省一些。当然,也有少数人,因为经济压力大,用我的白酒去代替以前五粮液或者茅台请客。往往这种主要是请一些关系密切的朋友。因为他们觉得我的酒不比这些酒差什么。

  处理的接近八年的纯粮食酒,一件6瓶*500mm。300元包括运费,如果酒不好喝一瓶无理由退货

     亏本处理8年纯粮食100年老窖酒


亏本处理8年纯粮食100年老窖酒

亏本处理8年纯粮食100年老窖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