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混迹在伊豆-长野
混迹在伊豆-长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8,731
  • 关注人气:1,7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箱根美食

(2011-07-12 12:13:45)
标签:

日本

伊豆

箱根

披萨

大涌谷

黑鸡蛋

黑玉子

刺身

甜点

卢浮宫

冰激凌

分类: 箱根

日本箱根不仅风景优美,食物也相当美味。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位于芦之湖边的 La Terrazza 意大利餐厅。餐厅最有名的是披萨,为了做出美味的披萨,La Terrazza还直接从意大利进口了披萨专用的大烤窖,从“根本”上做到了原汁原味。

箱根美食

    由于La Terrazza餐厅是芦之湖附近数一数二的人气餐厅,来这里就餐的人可以说是络绎不绝。我来过两次,每次都得排队。不过餐厅想得挺周到,在餐厅的外围修建了一个小型生活博物馆,让等待的客人们打发时间的同时还能以外发现生活中的小惊喜。

箱根美食

这个便携性包包引起了我的兴趣。它的原理跟古装戏里打包裹一样,但从外形和使用上做了改进。
箱根美食
  这包有一大好处就是可以根据包内物品的多少大小而调整打结的松紧,这样就不会显得太空或者太挤。

箱根美食

美术馆
箱根美食
    终于轮到我们啦,来La Terrazza肯定少不了要吃披萨呀。这里的披萨从面饼的品种厚薄,到奶酪的品种等等分得特别细,因此品种也特别多,有40种

箱根美食


意大利面也不能少,对吧
箱根美食

要说La Terrazza有多受欢迎,披萨多美味看这位姐姐就知道了,一人吃一个...箱根美食
天晴的时候坐在外面的小院里,一边吃着美食,一边欣赏芦之湖的美景,绝对是一种享受。
箱根美食
    来到箱根,有一样美食如果没吃,就跟去了北京没登长城一样遗憾——这就是大涌谷的黑鸡蛋。有人称大涌谷为“地狱谷”,因为整座山冒着白烟,到处喷涌着滚烫的温泉水,远远就能闻到浓浓的硫磺味儿。温泉水里的铁的成分附着在蛋壳上,与硫化氢发生化学反应生成硫化铁,蛋壳就变成黑色了。传说吃一个黑鸡蛋就能延年7年哦,不管是真是假试试总没错吧,呵呵。

箱根美食

这满桌的蛋壳太壮观了

箱根美食
  有点儿地狱山的味道吧箱根美食
箱根美食
 黑白配
箱根美食
新鲜出炉的黑鸡蛋
箱根美食

这只生活的大涌谷的小猫,每天都能吃到游客给的黑鸡蛋,呵呵,长此以往它岂不能成精了?!
箱根美食
晚上我们入住的是箱根palace酒店。晚餐有西餐和日式料理,我选择的是日式料理。
箱根美食
    这道前菜需要介绍两个特别的地方:首先,白色葫芦夹着的长得像胡萝卜的东东各位猜猜是什么?答案在博文的最后揭晓啊。另外,店员介绍说,那两个长着眼睛的胡豆瓣是青蛙,呵呵,挺有创新意识嘛。
箱根美食
传统的日本料理是以清淡为主,注重食材的原汁原味,个人觉得特别适合夏天食用。
箱根美食
刺身和嫩豆腐
箱根美食

酱油里加了一种小花,不仅美观,且吃起来也有种特别的香味
箱根美食
箱根美食
    箱根是日本著名的避暑胜地之一,特别到了晚上,怎一个凉爽了得。这不,大暑天的朋友竟然要了一瓶加热的日本酒
箱根美食

箱根美食
鳗鱼蒸蛋,容器是一片大海带
箱根美食

箱根美食
餐后甜点——荔枝啫喱

箱根美食

    第二天,我们去的是箱根ラリック美術館(箱根lalique美术馆),我对艺术品啥的还真没啥研究,上次去法国的卢浮宫,对着几万件艺术品,对着“蒙娜丽莎的微笑”看了半天,也没能研究出个什么,从那以后我就意识到我进美术馆那就是浪费钱。这次去箱根ラリック美術館,我们是为了吃。嗯,没有看错,我们去美术馆吃美食箱根美食
箱根美食

箱根美食

 我最爱的冰激凌甜点,右边还有只用巧克力做的小瓢虫,嘿嘿箱根美食—————————————————————————————————————————————————

   哈哈哈,忘记写那个“胡萝卜”的真面目了。那是两片鲸鱼肉箱根美食,吃起来就像肥肉,所以需要配着清淡的白萝卜吃....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