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谈谈琴、
谈谈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870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身边人对王琳佳的怀念

(2013-07-08 06:05:00)
标签:

手机博客

杂谈

【王琳佳:
就连我也离开品斋三年了,我凑不了许多我们都熟悉的人,但我会把联系到的人想说的话汇集起来给你听。
WRY】
让我们为学妹默祷,祝她在通往天堂的路上走好!我心悲痛凄绝。
-----------品斋恩师黄江龙
王琳佳,一个爱笑的好女孩,希望她的笑容能陪伴她走到天堂,一路走好。
-----------周帅
也许我们不曾相识,但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
----------姜雯静
微微扬起嘴角,那一脸笑容令人动容。花一样的年纪已不再拥有,那一瞬间永远停留在旧金山。知道你是个班长,你的遇难是我们所有人的不幸。我们为你祈福。琳佳,你的手机不知遗失在何处,拼命的拨打你的手机却无动于衷。看见你的QQ一直亮着,不知心里是如何的遗憾。你的父母一定很伤心,一定很绝望,我们也是如此。记得你的中考没有考好,我就鼓励你高考超常发挥!还说期待你的消息,你回了我 一定会的!可是现在呢?我在上午得到了消息,正在上课的我慌了头脑,中午回到家匆忙打开电视看直播,于是一下午就一直卧坐在电视机前等待你们的好消息,只是上天一点也不公平。当韩方说 遇难的两人是1996年和1997年的时候心里就别提有多么的紧张,从来未有的慌张,也许就降下了不祥的征兆,但是我还是很坚持的找各种理由来填补心中的空虚。但是该来的总是要来的,央视报道了这个新闻的时候就震惊了,泪水就不停的在打转,心里一遍又一遍在回放旧金山传真回来的消息。曾经的我们在书法之路上结下感情,初中又和我姐分在了同一班,现在有很有幸的成为你的校友,还未来得及与你打招呼你就离世了。你怎么舍得这个世界所给予你的一切? 在天堂,你一定可以好好的,一定还是那个清纯的小女孩儿!你的笑容还是可以一样的令人动容!亲爱的你,一定会坚强!我们书友与你同在! ----------王若妤
王琳佳。鹿鸣山庄的邻居,品斋书法之路的朋友。 其实我们很久没见到了,但你的热忱你的努力你的阳光我却记忆犹新。记得2010年暑假在黄老师那里写长卷、学篆刻,我临了金建才的行书《神女赋》,老师并没有怎么说只是认为是我正常水平,而你的一份长卷却获得老师极高的赞赏:“这个女孩的悟性很不一般,也才练过三年,写的行书长卷就这么灵动,你们要向她学习。”初中骑自行车上学的路上,有几次骑出小区,恰好碰见骑车去城北中学、穿着红黄色的“西红柿炒鸡蛋”配色的城北校服的你。自从离开书法工作室以后,你也就没有自己写春联了,连续几年你家门口都没挂春联。有一次还说要来看我家的春联。最后又没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